[問題] 怎样把mysql4.1的dump文件导入到mysql3.23的host上,

phpMyAdmin Running Discuss
關於 phpMyAdmin 架設使用操作討論,非本程式相關問題一律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回覆文章
m1923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5-10-15 19:21

[問題] 怎样把mysql4.1的dump文件导入到mysql3.23的host上,

文章 m1923 »

我被搞的头痛了。新空间用的是mysql3.23的,没有collation,也没有utf8,老空间用的是4.1的。总是乱码。

我没找到相关帖子,只好提问了
domecc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5-10-03 12:08

文章 domecc »

没有办法,你还是更换空间吧
回覆文章

回到「phpM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