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 讓所有下拉方塊的中文完全顯示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嚮往藍天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2-02-09 01:14
來自: 台中
聯繫:

[修改] 讓所有下拉方塊的中文完全顯示

文章 嚮往藍天 »

呃..這只是一個小修改,但是很難用中文表示出來我的意思..
還是看圖吧..

圖檔
這是現在的情況,選單的上下都會粘在一起...

圖檔
這是修改後情形,看起來有稍微好一點...

做法:

代碼: 選擇全部

# 
#----- [ 開啟 templates/subSilver/subSilver.css ] -------- 
# 

# 
#----- [ 尋找下面這段] ------ 
# 
/* Form elements */
input, textarea, select {
color : #000000;
font-family : Verdana,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font-size : 11px;
font-weight : normal;
border-color : #000000;
}

# 
#----- [ 替換為 ] ------ 
# 
/* Form elements */
input, textarea, select {
color : #000000;
font-family : Verdana,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font-size : 14px;
font-weight : normal;
border-color : #000000;
}
完成.

實際上只改到了一個 font-size:14px 而已..@.@
oO]-[Oo
南宮博士
南宮博士
文章: 512
註冊時間: 2001-11-11 18:09
來自: TAIWAN
聯繫:

文章 oO]-[Oo »

嗯.. 是把字加大的意思嗎^^
OOHOO said:
有事Mail給我, 不要P我, 因為根本沒辦法P.
嚮往藍天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2-02-09 01:14
來自: 台中
聯繫:

文章 嚮往藍天 »

啊..的確就只是把字加大而已..
可是這樣會稍微順眼一點^^"
頭像
somnolent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2-02-06 05:58

文章 somnolent »

把解析度弄高一點, 不需要調整字型大小啊, 我的是 760x1024
小竹子
竹貓星球大統領
竹貓星球大統領
文章: 4596
註冊時間: 2001-10-29 22:13
來自: 竹貓星球
聯繫:

文章 小竹子 »

對阿\r
竹貓建議解析度也是1024X768
就不用調整
注意事項: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