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Attachment Mod 無法下載(已解決)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yanngoya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08-25 08:36

[問題]Attachment Mod 無法下載(已解決)

文章 yanngoyan »

問題外掛:Attachment Mod V2.3.10

使用版本:phpBB 2.0.10

網站位置:(問題已解決)

狀況描述:我順利安裝了 Attachment Mod V2.3.10,上傳附件的功能完全,上傳的圖片能在文章中顯示,但附件無法下載。測試及其結果如下:
  • 我上傳了一個.torrent 文檔,點擊“下載”後,沒有出現那個空白下載頁面,緊接著就報告“下載失敗”。
  • 我上傳了一個580KB的ZIP 檔案,點擊“下載”後,不到半秒鍾下載完成,到資源管理器查看,只有一個14KB,而且沒有後綴的壞文檔。
  • 以上兩個檔案,用CuteFTP下載,都能得到完好的文檔。
敬請大大指導,感激不盡!
最後由 yanngoyan 於 2004-08-29 13:03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yanngoya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08-25 08:36

Re: [問題]Attach Mod 上傳的附件無法下載

文章 yanngoyan »

主樓的標題好象有點出入,但無法單獨更改,請版主幫忙更改一下,

應爲:[問題]Attach Mod 上傳的附件無法下載

謝謝!
hpo14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14
註冊時間: 2003-05-10 16:37
來自: M Starbucks

文章 hpo14 »

我看了一下妳說的問題,順便用你的網址試了一下!
torrent檔,下載沒問題!
zip檔就跟你的情況一樣...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4 02/16更新)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請不要濫用 私人訊息 或是 MSN 問問題...你以為竹貓是架好看的阿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