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可以集成到phpBB的相冊有哪些?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fanku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4
註冊時間: 2004-03-04 22:09
來自: China
聯繫:

[選擇?]可以集成到phpBB的相冊有哪些?

文章 fankun »

可以集成的相冊mod有哪些??
像什麼4image,album等的幾個,哪一個是用的最廣泛的?哪個功能好些?
前天討論水印的問題也是想在論壇加個相冊功能,不知道選擇哪個才好
樓主你的高尚情操太讓人感動了。在現在這樣一個物慾橫流的金錢社會裡, 竟然還能見到樓主這樣的性情中人,
無疑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 讓我深深感受到了人性的偉大。樓主的帖子,就好比黑暗中刺裂夜空的閃電,
又好比撕開烏雲的陽光,一瞬間就讓我如飲甘露,讓我明白了永恆的真理在這個 世界上是真實存在著的。
只有樓主這樣具備廣闊胸懷和完整知識體系的人,才能作為這真理的唯一引言者。看了樓主的帖子,讓我陷入了嚴肅的思考中,
我認為,如果不把樓主的帖子頂上去,就是對真理的一種背叛,就是對謬論的極大妥協。因此,我決定義無返顧的頂了
右手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8
註冊時間: 2004-05-10 21:21

文章 右手 »

cpg算不算啊
可以獨立存在也可以整合到phpbb 不過我整合失敗就是了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791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Pro
●我的上網方式:ADSL HINET2MB/512K浮動IP
●我安裝的程式:Apache HTTP Server 2.0.55 +PHP 4.4/5.0.5 + MySql4.0.26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7
●我的 phpBB2 連結網址
閑人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14
註冊時間: 2004-02-24 22:50
來自: 閑人村

文章 閑人 »

我也是無法完全整合成功cpg,不然以它這樣完全不用修改phpbb的碼來看
實在是很方便又不會出錯\r
可惜卡在phpbb與cpg之間登入、登出問題(在cpg無法登出)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7270
本來若成功之後,想寫點心得教學的
看到沒人理我就算了
hunter449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3
註冊時間: 2003-10-20 21:46

文章 hunter449 »

閑人 寫:我也是無法完全整合成功cpg,不然以它這樣完全不用修改phpbb的碼來看
實在是很方便又不會出錯\r
可惜卡在phpbb與cpg之間登入、登出問題(在cpg無法登出)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7270
本來若成功之後,想寫點心得教學的
看到沒人理我就算了
我整合之後登入登出都可以喔~ ;-)
cpg_redir.php 內容讓你參考,希望能有幫助\r

代碼: 選擇全部

<?php 
if (!$_SERVER['HTTP_HOST']) { 
  $cpg_host=$HTTP_SERVER_VARS['HTTP_HOST']; 
} else { 
  $cpg_host=$_SERVER['HTTP_HOST']; 
} 
$cpg_path='/phpbb2'; 
header("Location: http://".$cpg_host.$cpg_path); 
exit; 
?>
最後由 hunter449 於 2004-08-22 13:09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hunter449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3
註冊時間: 2003-10-20 21:46

文章 hunter449 »

呃....不知不覺多了一篇~@@"
閑人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14
註冊時間: 2004-02-24 22:50
來自: 閑人村

文章 閑人 »

hunter449兄:
您提供的方法試了一下,還是不行
因為我的路徑是C:\AppServ\www\cycloneye\gallery
所以將$cpg_path='/phpbb2';
改為$cpg_path='/cycloheye';
結果…不行,就算 $cpg_path='/cycloheye/gallery';也是一樣\r
難道cpg已設定為非用phpbb2為放php程式的地方不可??
hunter449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3
註冊時間: 2003-10-20 21:46

文章 hunter449 »

閑人 寫:hunter449兄:
您提供的方法試了一下,還是不行
因為我的路徑是C:\AppServ\www\cycloneye\gallery
所以將$cpg_path='/phpbb2';
改為$cpg_path='/cycloheye';
結果…不行,就算 $cpg_path='/cycloheye/gallery';也是一樣\r
難道cpg已設定為非用phpbb2為放php程式的地方不可??
沒有限定名稱,依據你的設定就可以了~

另外你的cpg_redir.php 會不會放錯了?
應該是放在\cycloneye 之下
我去貴站看了一下好像是放到了\cycloneye\gallery 裡了
改放置於\cycloneye 之下應該就可以了 ;-)
閑人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14
註冊時間: 2004-02-24 22:50
來自: 閑人村

文章 閑人 »

hunter449兄:
我並沒有放錯…因為我二個地方都有放…\r
且我昨天改的是cycloneye下的那個cpg_redir.php

請問您的gallery也是放在phpbb2下的嗎?

我一開始是把phpbb與gallery建在www下,是平行的
灌了cpg的資料庫後搞了老半天都失敗
後來我那資料庫好像沒有刪掉,就沿用下去\r
現在 是phpbb/gallery,難道這樣就不行了嗎?

如果是這問題的話,我想把cpg的table都刪掉再重灌進去\r
然後再重新install cpg
可是這是下策,危險~
閑人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14
註冊時間: 2004-02-24 22:50
來自: 閑人村

文章 閑人 »

回應一下主題…\r
我個人用過smartor先生的相本,也就是phpbb plus內建的那個
確是很有phpbb的味道,且倒也不是非常難掛
但就是要花時間去裝
但cpg就是不用掛,它是另一套自成系統的…網站(可以這樣說吧…)
就像是安裝phpbb一樣,找個地方放下去,install.php就成了
再來就是導引資料庫、改一下連結到phpbb,這樣就成了
現在最新cpg1.3.1就已內建big5了,還有約十個風格可以選\r
還可以放多媒體上去~不錯吧
hunter449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3
註冊時間: 2003-10-20 21:46

文章 hunter449 »

閑人 寫:hunter449兄:
我並沒有放錯…因為我二個地方都有放…\r
且我昨天改的是cycloneye下的那個cpg_redir.php
\n
請問您的gallery也是放在phpbb2下的嗎?

我一開始是把phpbb與gallery建在www下,是平行的
灌了cpg的資料庫後搞了老半天都失敗
後來我那資料庫好像沒有刪掉,就沿用下去\r
現在 是phpbb/gallery,難道這樣就不行了嗎?

如果是這問題的話,我想把cpg的table都刪掉再重灌進去\r
然後再重新install cpg
可是這是下策,危險~
我cpg_redir.php 是直接放置phpbb2下的
安裝CPG的時候我直接用phpbb2的資料庫安裝也就是cpg和phpbb2共用一個資料庫,大致上就按照這兩篇做就沒問題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131887#131887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154401#154401
閑人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14
註冊時間: 2004-02-24 22:50
來自: 閑人村

文章 閑人 »

啊!成功了!
一氣之下把cpg砍了重裝
果然問題是出在:資料庫是在cpg 與phpbb同在www下時安裝的
後來覺得不妥把cpg移到phpbb內去,但資料庫沒砍掉就沿用下去\r
這樣雖然說什麼都可以上傳照片,但就會有那個問題
剛才重裝,用了hunter449兄提供的cpg_redir.php後
果然就可以了!真是神!
hunter449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3
註冊時間: 2003-10-20 21:46

文章 hunter449 »

閑人 寫:啊!成功了!
一氣之下把cpg砍了重裝
果然問題是出在:資料庫是在cpg 與phpbb同在www下時安裝的
後來覺得不妥把cpg移到phpbb內去,但資料庫沒砍掉就沿用下去\r
這樣雖然說什麼都可以上傳照片,但就會有那個問題
剛才重裝,用了hunter449兄提供的cpg_redir.php後
果然就可以了!真是神!
嗯嗯~太好了:mrgreen:
閑人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14
註冊時間: 2004-02-24 22:50
來自: 閑人村

文章 閑人 »

既然有人幫我,那等我有空,寫篇cpg整理好了
不過…每次我問問題都沒有人回答我
都是後來自已摸出來的(除了這次…)
chshe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4-04-11 01:32

文章 chshen »

非常感謝 hunter449 的重要提示!
一開始依照 webspirit 兄的教學,可以一步一步整合論壇與相簿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cpg+redir
棋差一著的是文中的這句:

代碼: 選擇全部

<?php 
if (!$_SERVER['HTTP_HOST']) { 
$cpg_host=$HTTP_SERVER_VARS['HTTP_HOST']; 
} else { 
$cpg_host=$_SERVER['HTTP_HOST']; 
} 
[color=red]$cpg_path='/gallery'; [/color]
header("Location: http://".$cpg_host.$cpg_path); 
exit; 
?> 
拜讀 hunter449 與原文略有出入的一行 $cpg_path='/phpBB2';
雖然還無法成功,但果然是這個指標還需修改\r
請改為以下紅字(當然,前提是相簿的目錄結構放在論壇之下,尤其是照 webspirit 兄預設建議而架設的朋友)

代碼: 選擇全部

<?php 
if (!$_SERVER['HTTP_HOST']) { 
$cpg_host=$HTTP_SERVER_VARS['HTTP_HOST']; 
} else { 
$cpg_host=$_SERVER['HTTP_HOST']; 
} 
[color=red]$cpg_path='/phpBB2/gallery'; [/color]
header("Location: http://".$cpg_host.$cpg_path); 
exit; 
?> 
頭像
earlgrey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06-02 22:56

文章 earlgrey »

我依照以下教學篇安裝 CPG1.3.3版本 (phpbb版本2.0.15)

[教學]CPG v1.3.2 安裝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cpg+redir

安裝成功, 但是結合到phpbb論壇有問題, phpbb2.0.15版本中 overall_header.tpl找不到修改的地方, 導致版面無法連結...有人可以幫忙看一下嗎? 感謝喔!!
webspirit 寫:#
步驟五中\r

#-----[ 打開 ]-------------------------------------------------------
#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
#-----[ 找到 ]----------------------------------------
#
<a href="{U_FAQ}">{L_FAQ}</a>

#
#-----[ 後面加上 ]----------------------------------
# 此步驟會加上 CPG 的連結

<a href="{U_CPG}">{L_CPG}</a>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