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各位..看看我的壇..(我有問題~)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海豚9號仔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3-11-01 10:46
聯繫:

[問題]各位..看看我的壇..(我有問題~)

文章 海豚9號仔 »

http://slzone.net/
我想在每個版之前加一個圖..請問如果做得到?
另外,有什麼好用的外掛請介紹給我^^...
StickyKi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1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來自: Taichung, Taiwan
聯繫:

文章 StickyKid »

多多搜尋吧你!
外掛名稱:討論區前置圖示\r
這種東西找找舊有了~別把竹貓當你的私人助理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