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我是一個新手,請幫幫我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海豚9號仔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3-11-01 10:46
聯繫:

[問題]我是一個新手,請幫幫我

文章 海豚9號仔 »

我已有一個空間了(不是自己的主機,是網頁寄存的)
請問我怎麼把phpbb2上載上去?另外plus要怎麼安裝?
謝謝.
Martine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50
註冊時間: 2003-06-09 21:58
聯繫:

文章 Martinet »

請自行去觀看教學文件\r
這樣是沒人會幫你的==
StickyKi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1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來自: Taichung, Taiwan
聯繫:

文章 StickyKid »

你的空間要支援php還有MySQL
自己看看站上的教學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海豚9號仔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3-11-01 10:46
聯繫:

文章 海豚9號仔 »

支援php還有MySQL<-有
請自行去觀看教學文件 <--只看到安裝在主機的教學文章..
help..
StickyKi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1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來自: Taichung, Taiwan
聯繫:

文章 StickyKid »

海豚9號仔 寫:支援php還有MySQL<-有
請自行去觀看教學文件 <--只看到安裝在主機的教學文章..
help..
跟裝再網路上是一樣的
只要船上去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