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有一個空間了(不是自己的主機,是網頁寄存的)
請問我怎麼把phpbb2上載上去?另外plus要怎麼安裝?
謝謝.
[問題]我是一個新手,請幫幫我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跟裝再網路上是一樣的海豚9號仔 寫:支援php還有MySQL<-有
請自行去觀看教學文件 <--只看到安裝在主機的教學文章..
help..
只要船上去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