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
我想要在我的網站開一個投票主題
而且是連未註冊者都可以投票\r
我找了很多說明文件\r
文件中都指出\r
一定要是會員才可以投票\r
所以我放棄處理不是會員可以投票的問題
我想要讓使用者一上我的網站
網站就會發給他一個內定合法的帳號guest
請問大家如何預設登入者
謝謝
[問題]如何預設登入者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