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如何預設登入者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vjom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2-09-01 14:47

[問題]如何預設登入者

文章 vjome »

請問各位:

我想要在我的網站開一個投票主題
而且是連未註冊者都可以投票\r

我找了很多說明文件\r
文件中都指出\r
一定要是會員才可以投票\r
所以我放棄處理不是會員可以投票的問題

我想要讓使用者一上我的網站
網站就會發給他一個內定合法的帳號guest

請問大家如何預設登入者
謝謝
appleboy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04
註冊時間: 2002-09-15 21:47
來自: 高雄
聯繫:

文章 appleboy »

你的問題可以在後台解決阿.....
你去後台調你的設定就可以了
圖檔
歡迎來到 CodeIgniter 繁體中文討論區
My Blog:小惡魔 - 電腦技術 - 生活日記 - 美食介紹 - AppleBOY
vjom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2-09-01 14:47

文章 vjome »

appleboy46大大:
您說的後台解決\r
是不是 版面權限設定==>投票==>所有會員\r
我設完
沒有登入還是不能投說\r
謝謝您的幫忙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