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子版面外掛PART.2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文章 心靈捕手 »

JEROMYWANG 寫:對不起~又麻煩您了心靈大\r

這次的問題出在關於文章數 還有發表文章時的"主題"

請問大大喔 架設是這樣ㄉ

我有A。B兩個版面A版就是首頁面則B版面ㄋ就是我的子版面\r
我現在B版面發不的文章 為什麼不能一起算再A版面ㄋ就變成這樣\r
A發布50
B發布50
但是跑到A版面顯示的總文章數還是50偏不是100
這是未什麼ㄋ?
我有看過這篇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 ... %C6#201690
但是他是在做進一步都修改而不是像我這種單純修改請問心靈大您有辦法幫我指點迷津嗎??

還有第二個問題就是 我要發佈文章為什麼沒有向竹貓這樣可以有旁邊那種可以選擇主題類型的選項ㄋ??可以麻煩跟我說一下這要怎麼用ㄋ???
您所參考的文章中, 相關的修正, 都已經整合到" 簡易子版面 v1.1";
也就是說, 您可以忽略它.

如果說, 您之前是依照" 簡易子版面 v1.1" 安裝說明修改的話,
那麼應該是沒有這個問題才對.

建議您:
用最原始( phpbb 2.0.16) 的 index.php 覆蓋回去,
重新針對" 簡易子版面 v1.1" 修改一次.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6645

--
關於" 主題類型", 同樣是以關鍵字" 搜尋", 參考相關主題的討論文章, 即可.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JEROMYWANG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4
註冊時間: 2005-07-12 16:06
來自: 宇宙中不知名行星

文章 JEROMYWANG »

謝謝心靈大^^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