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簡易子版面外掛 PART.1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JEROMYWANG
- 星球公民

- 文章: 34
- 註冊時間: 2005-07-12 16:06
- 來自: 宇宙中不知名行星
[問題] 關於簡易子版面外掛 PART.1
我已經照這個網頁的每一步都做過了 聯我有安裝MOD那個我都用了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3019#188499
但是連到網頁還是會跑出這個
Fatal error: Call to a member function on a non-object in c:\appserv\www\phpbb2\includes\functions.php on line 253
請問一下是怎麼一回是ㄋ?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3019#188499
但是連到網頁還是會跑出這個
Fatal error: Call to a member function on a non-object in c:\appserv\www\phpbb2\includes\functions.php on line 253
請問一下是怎麼一回是ㄋ?
最後由 JEROMYWANG 於 2005-07-17 15:58 編輯,總共編輯了 3 次。
-
JEROMYWANG
- 星球公民

- 文章: 34
- 註冊時間: 2005-07-12 16:06
- 來自: 宇宙中不知名行星
代碼: 選擇全部
ORDER BY cat_id, forum_order";
if ( !($result = $db->sql_query($sql)) )
{
message_die(GENERAL_ERROR, 'Could not obtain forums information', '', __LINE__, __FILE__, $sql);
}
$boxstring = '<select name="' . POST_FORUM_URL . '" onchange="if(this.options[this.selectedIndex].value != -1){ forms[\'jumpbox\'].submit() }"><option value="-1">' . $lang['Select_forum'] . '</option>';
$forum_rows = array();
while ( $row = $db->sql_fetchrow($result) )
{
$forum_rows[] = $row;
}
if ( $total_forums = count($forum_rows) )
{
for($i = 0; $i < $total_categories; $i++)
{
$boxstring_forums = '';
for($j = 0; $j < $total_forums; $j++)
{
if ( $forum_rows[$j]['cat_id'] == $category_rows[$i]['cat_id'] && $forum_rows[$j]['auth_view'] <= AUTH_REG )-
JEROMYWANG
- 星球公民

- 文章: 34
- 註冊時間: 2005-07-12 16:06
- 來自: 宇宙中不知名行星
對不起....剛剛那個253的我已經解決了...也不能說解決...我從安裝一變
結果跑出ㄉ是\r
Fatal error: Call to a member function on a non-object in c:\appserv\www\phpbb2\includes\functions.php on line 227
那是否要列出227上下十行ㄋ??
如果是的話那在這裡....麻煩看一下....謝謝
則237為空白.....感謝...
(ro29)(ro29)(ro29)(ro29)(ro29)(ro29)(ro29)(ro29)
(ro29)(ro29)(ro29)(ro29)(ro29)(ro29)(ro29)(ro29)
(ro29)(ro29)(ro29)(ro29)(ro29)(ro29)
結果跑出ㄉ是\r
Fatal error: Call to a member function on a non-object in c:\appserv\www\phpbb2\includes\functions.php on line 227
那是否要列出227上下十行ㄋ??
如果是的話那在這裡....麻煩看一下....謝謝
代碼: 選擇全部
{
global $template, $userdata, $lang, $db, $nav_links, $phpEx, $SID;
// $is_auth = auth(AUTH_VIEW, AUTH_LIST_ALL, $userdata);
$sql = "SELECT c.cat_id, c.cat_title, c.cat_order
FROM " . CATEGORIES_TABLE . " c, " . FORUMS_TABLE . " f
WHERE f.cat_id = c.cat_id
GROUP BY c.cat_id, c.cat_title, c.cat_order
ORDER BY c.cat_order";
if ( !($result = $db->sql_query($sql)) )
{
message_die(GENERAL_ERROR, "Couldn't obtain category list.", "", __LINE__, __FILE__, $sql);
}
$category_rows = array();
while ( $row = $db->sql_fetchrow($result) )
{
$category_rows[] = $row;
}-
JEROMYWANG
- 星球公民

- 文章: 34
- 註冊時間: 2005-07-12 16:06
- 來自: 宇宙中不知名行星
-
JEROMYWANG
- 星球公民

- 文章: 34
- 註冊時間: 2005-07-12 16:06
- 來自: 宇宙中不知名行星
恩...關於MAN大的這個方法我可以"再"試一下
因為早上試過惹><"還是不行
。。。不過還是要說聲謝謝~~~
現在還是等天霜大大的回應吧~~
因為早上試過惹><"還是不行
。。。不過還是要說聲謝謝~~~
現在還是等天霜大大的回應吧~~
最後由 JEROMYWANG 於 2005-07-16 19:56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Re: [問題] 請問一下喔~關於子分區的外掛
依照您所貼出的連結看來,JEROMYWANG 寫:我已經照這個網頁的每一步都做過了 聯我有安裝MOD那個我都用了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3019#188499
但是連到網頁還是會跑出這個
Fatal error: Call to a member function on a non-object in c:\appserv\www\phpbb2\includes\functions.php on line 253
請問一下是怎麼一回是ㄋ?
您所安裝的外掛, 應該是" 簡易子版面"+" 全區公告" 的相關修改.
但是, 如果依照您在上頭文章所貼出的 includes\functions.php 部份程式碼看來,
並沒有看到, 您有因為" 全區公告" 而做過相關修改.
建議您:
1. 更改" 標題", 避免使用" 子分區";
2. 依照" 發問格式", 並且詳述您所面臨的問題;
3. 如果, 您當真已經有安裝" 全區公告",
那麼, 請參考" 簡易子版面v1.1" 安裝完成後, 再參考您所貼的連結處, 針對" 全區公告" 做修改.
-
JEROMYWANG
- 星球公民

- 文章: 34
- 註冊時間: 2005-07-12 16:06
- 來自: 宇宙中不知名行星
恩~~
感謝心靈大大~我會照你的方法再做一便滴~~謝謝
還有~為什麼我照簡易子版面V1。1的作法第一項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AD%B1V1.1
輸入SQL語法
為什麼卻不行ㄋ??
會跑出這些東ㄒ
對不起。。。這次真的麻煩您了。。。
感謝心靈大大~我會照你的方法再做一便滴~~謝謝
還有~為什麼我照簡易子版面V1。1的作法第一項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AD%B1V1.1
輸入SQL語法
代碼: 選擇全部
ALTER TABLE `phpbb_forums` ADD `forum_sub` SMALLINT( 5 ) UNSIGNED DEFAULT '0' NOT NULL ;
ALTER TABLE `phpbb_forums` ADD `sort_sub` SMALLINT( 5 ) UNSIGNED DEFAULT '0' NOT NULL ;
ALTER TABLE `phpbb_forums` ADD `main_sub` smallint( 50 ) UNSIGNED DEFAULT '0' NOT NULL; 會跑出這些東ㄒ
代碼: 選擇全部
SQL 語法 :
ALTER TABLE `phpbb_forums` ADD `forum_sub` SMALLINT( 5 ) UNSIGNED DEFAULT '0' NOT NULL
MySQL 傳回:
#1146 - Table 'phpbb.phpbb_forums' doesn't exist我猜想:JEROMYWANG 寫:恩~~
感謝心靈大大~我會照你的方法再做一便滴~~謝謝
還有~為什麼我照簡易子版面V1。1的作法第一項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AD%B1V1.1
輸入SQL語法為什麼卻不行ㄋ??代碼: 選擇全部
ALTER TABLE `phpbb_forums` ADD `forum_sub` SMALLINT( 5 ) UNSIGNED DEFAULT '0' NOT NULL ; ALTER TABLE `phpbb_forums` ADD `sort_sub` SMALLINT( 5 ) UNSIGNED DEFAULT '0' NOT NULL ; ALTER TABLE `phpbb_forums` ADD `main_sub` smallint( 50 ) UNSIGNED DEFAULT '0' NOT NULL;
會跑出這些東ㄒ對不起。。。這次真的麻煩您了。。。代碼: 選擇全部
SQL 語法 : ALTER TABLE `phpbb_forums` ADD `forum_sub` SMALLINT( 5 ) UNSIGNED DEFAULT '0' NOT NULL MySQL 傳回: #1146 - Table 'phpbb.phpbb_forums' doesn't exist
可能是您執行" 加入SQL語法" 的方法有誤.
建議您:
參考以下的教學文章, 重新執行.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131907#131907引言回覆:
#
#-----[ ADD SQL 加入SQL語法 ]----------------------------------
#
註:安裝某些外掛時 會有要求加入SQL語法 才能順利安裝完外掛
這時請進入phpMyAdmin管理頁面 再進入你論壇使用中的資料庫
再來會在上方選單中看到 SQL 超連結字樣 請點選進入
將語法複製貼到文字框內 最後按下"執行"按鈕輸入語法
( ps. 請先選好您的" 資料庫")
-
JEROMYWANG
- 星球公民

- 文章: 34
- 註冊時間: 2005-07-12 16:06
- 來自: 宇宙中不知名行星
心靈大大~~
有阿~我的資料庫是phpbb
然後我本來都是照這個步驟也就是這樣\r
(我是先執行語法的 也就是說 還沒開始安裝子分區)
到http://localhost/phpMyAdmin/
然後找到自己phpbb目錄
然後按下SQL的連結鈕
然後再輸入你要的語法 案執行
我也是都照這個步驟做的。。可是很奇怪的事
我輸入簡易子面板V1.1的語法就不行。。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勒。。。
又再度麻煩您了。。心靈大大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131907#131907
是先輸入語法還是先安裝外掛?
這我個人是建議先輸入語法再安裝外掛後上傳檔案,就是輸入完語法後再上傳檔案(這期間強烈建議暫時關閉論壇,避免發生不可預測的問題)
同樣的語法再執行一次會不會出問題?
有些語法再執行一次不會對資料庫造成影響,但有的語法卻有可能造成影響
如果不小心再度執行,然後論壇有出現異狀,建議先刪除該語法所輸入的記錄或資料表再重新輸入看看
如果語法的資料庫格式不同輸入會不會有影響?
這一定會出問題而無法輸入語法,就算能成功輸入,也難保不會對外掛的功能產生影響
有阿~我的資料庫是phpbb
然後我本來都是照這個步驟也就是這樣\r
(我是先執行語法的 也就是說 還沒開始安裝子分區)
到http://localhost/phpMyAdmin/
然後找到自己phpbb目錄
然後按下SQL的連結鈕
然後再輸入你要的語法 案執行
我也是都照這個步驟做的。。可是很奇怪的事
我輸入簡易子面板V1.1的語法就不行。。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勒。。。
又再度麻煩您了。。心靈大大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131907#131907
是先輸入語法還是先安裝外掛?
這我個人是建議先輸入語法再安裝外掛後上傳檔案,就是輸入完語法後再上傳檔案(這期間強烈建議暫時關閉論壇,避免發生不可預測的問題)
同樣的語法再執行一次會不會出問題?
有些語法再執行一次不會對資料庫造成影響,但有的語法卻有可能造成影響
如果不小心再度執行,然後論壇有出現異狀,建議先刪除該語法所輸入的記錄或資料表再重新輸入看看
如果語法的資料庫格式不同輸入會不會有影響?
這一定會出問題而無法輸入語法,就算能成功輸入,也難保不會對外掛的功能產生影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