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討論版 版面圖示之 圖示路徑?(已解決)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gwabau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4-03-18 00:59
聯繫:

[問題]討論版 版面圖示之 圖示路徑?(已解決)

文章 gwabau »

問題外掛:(討論版 版面圖示 V1.0.5)
參考連結:(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0622)
使用版本:(phpBB 2.0.7)
網站位置:(http://gwabau.adsldns.org/phpbb2)
狀況描述:
請教各位大大 這是我嘗試MOD的第一支 :-)
修改完後 在"版面管理"之"建立新版面"或"編輯"裡 選擇圖示內沒有任何圖示\r
殊不知那些icon的路徑應該在那兒??

我已用過搜尋找相關文章 像是:
"Forum " "IconACP Control" "版面圖示" "清單方塊"
但好像都找不著
所以才逼不得已發文打擾各位.. :-|
麻煩大家了 謝謝!!
最後由 gwabau 於 2004-03-21 11:36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天霜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82
註冊時間: 2003-04-15 19:40
來自: 星之鄉學園
聯繫:

文章 天霜 »

你必需先在基本組態中設定圖案存放的資料夾路徑
不回答來自 私人訊息, 電子郵件, 及時通 的相關 phpBB 問題
除非是個人疏失所造成的問題

這世界還有拼命守護的價值嗎...
gwabau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4-03-18 00:59
聯繫:

文章 gwabau »

對不起了 各位大大.. 我太笨了= ="
改好後一時沒有進去基本組態裡面看 所以才沒有發現\r
謝謝天霜大大的提醒
感恩呀 ^^
laocung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2
註冊時間: 2005-01-08 01:07
來自: 桃園縣

文章 laocung »

天霜 寫:你必需先在基本組態中設定圖案存放的資料夾路徑
為了找這一句 , 我花了三小時,

代碼: 選擇全部

## 安裝難度:		簡單\r
## 安裝時間:		10 分鐘
????? :|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