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EasySite外掛兩側表格內文字之修改?(已解決)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gwabau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4-03-18 00:59
聯繫:

[問題]EasySite外掛兩側表格內文字之修改?(已解決)

文章 gwabau »

問題外掛:EasySite 1.3.0
phpBB版本:phpBB2.0.7
狀況描述:

各位大大,關於這個外掛真的不錯,美觀又好用!
只是 我想更改兩側那些小表格內之"文字"
例如預設值內之:
  • 網站導引
    @ 網站主頁
    @  .....等

    使用 Frame 的網頁
    搜尋
    合作夥伴
    廣告看板\r
    ...等等
對於php架構實在不懂
找了好多.php檔 .tpl檔...找不到"相關之中文字"
麻煩知道的大大能夠敎一下小弟!
感謝~
最後由 gwabau 於 2004-03-21 18:15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天霜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82
註冊時間: 2003-04-15 19:40
來自: 星之鄉學園
聯繫:

文章 天霜 »

要修改語系請開啟
language/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lang_EasySite.php
不回答來自 私人訊息, 電子郵件, 及時通 的相關 phpBB 問題
除非是個人疏失所造成的問題

這世界還有拼命守護的價值嗎...
頭像
chocobo17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09
註冊時間: 2002-08-29 12:48
聯繫:

文章 chocobo17 »

代碼: 選擇全部

網站導引 
@ 網站主頁 
@  .....等 
下載外掛後,裡面有extra.文件有說明.

代碼: 選擇全部

使用 Frame 的網頁 
搜尋 
合作夥伴 
廣告看板 
...等等
easy site語系檔.可以打開自行修改...
聽不懂的話~我再說清楚一點
gwabau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4-03-18 00:59
聯繫:

文章 gwabau »

感謝 天霜 chocobo17 這兩位熱心的大大
我懂了!! 真的很感激~

題外話:
我發現,我這個新手遇到搜尋不到或是搞不懂的瓶頸,
這邊的每一位大大都很熱心耶!
回答的速度真的是"快狠準"...
假如網路上的每個論壇都像這樣不知該有多好\r
謝謝
Mac
百戰天龍馬蓋先
百戰天龍馬蓋先
文章: 2590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來自: MacphpBBMOD
聯繫:

文章 Mac »

謝謝你的鼓勵 ^^

~Mac
+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phpBB 官網 | 竹貓星球 | MacphpBBMOD | 我的服務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