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phpbb使用感想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StickyKi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1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來自: Taichung, Taiwan
聯繫:

文章 StickyKid »

海豚9號仔 寫:phpbb太亂!!!又沒人幫!!想要一個plus1.2中文化又沒有人提供!!!
還是搞cgi leoboard好!!....功能又多!!!!.....
你要喔~
分站有1.3的中文化阿\r
新版本的語系檔沒有少只有多~自己去下載
phpBB哪會亂
亂的是phpBBplus
plus的問題本來就要去分站問
哪有人在這裡亂鬧亂叫的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依夢兒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2013
註冊時間: 2002-11-20 00:07

文章 依夢兒 »

海豚9號仔 寫:phpbb太亂!!!又沒人幫!!想要一個plus1.2中文化又沒有人提供!!!
還是搞cgi leoboard好!!....功能又多!!!!.....
一、這裡本來就不提供 phpBB Plus 技術支援,您在這裡問 phpBB Plus 的問題當然沒人理您。
  首頁的版面敘述上已經寫的很清楚了, phpBB Plus 的問題請至竹貓的 phpBB Plus 分站討論。
二、我看了您之前發表的文章,您發表的問題要嘛不就是 phpBB Plus ,要嘛就是已經有答案了。
  答案到教學文件區爬一下文或是使用搜尋功能就找得到。
  已經給您釣竿了,如果還抱怨池子環境太亂釣不到魚,這樣是不是有點說不過去呢??
三、功能多不見得就是好(請見上面的回覆),況且 CGI 有很多缺點是無法克服的。
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海豚9號仔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3-11-01 10:46
聯繫:

文章 海豚9號仔 »

我見你們每個也用plus我才用= =...
因為我是php新手..下次不打感嘆號就是了~"~
u87104041d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47
註冊時間: 2003-09-16 18:58
來自: 0101110101

文章 u87104041d »

乖一點咩\r
免得落得顧人怨就慘了



^^b
釣竿 = 魚 ???
StickyKi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1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來自: Taichung, Taiwan
聯繫:

文章 StickyKid »

海豚9號仔 寫:我見你們每個也用plus我才用= =...
因為我是php新手..下次不打感嘆號就是了~"~
咧.....哪有每個人都用plus
我就用phpBB
多多練習吧~大家都當過新手 :-P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Mac
百戰天龍馬蓋先
百戰天龍馬蓋先
文章: 2590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來自: MacphpBBMOD
聯繫:

文章 Mac »

海豚9號仔 寫:我見你們每個也用plus我才用= =...
因為我是php新手..下次不打感嘆號就是了~"~
我也不是用 plus
在竹貓主站的大都用原版的 phpBB
然後才自己加上外掛或修改\r

~Mac
+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phpBB 官網 | 竹貓星球 | MacphpBBMOD | 我的服務
Martine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50
註冊時間: 2003-06-09 21:58
聯繫:

文章 Martinet »

沒有每一個都用plus喔...
plus可是很恐怖的龐大怪獸呢 , 我現在用的就是phpbb 204
你要問plus問題大可去竹貓plus分站問 , 相信那裡很多人會回答的
kaisuny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6
註冊時間: 2002-08-08 07:45
來自: 沒有portal 的 portal

文章 kaisuny »

快有 phpBB 多人使用,一旦 有安全漏洞,都會馬上可下載修補。
反觀有些論壇功能像很強,但易受黑客或病毒攻擊 ,這也要考慮的。
------------8<----------Cut it here!-----------8<-------------
phpBB 不進則退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相信大家都很清楚 ...
竹貓星球 = phpBB相關問題支援\r
竹貓分站 = phpBB2 plus 相關問題支援\r
希望 海豚9號仔 要先了解唷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海豚9號仔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3-11-01 10:46
聯繫:

文章 海豚9號仔 »

好亂@@...網名差不多..大家都用phpbb..."哪"我也用好了= =v
chh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1
註冊時間: 2003-10-30 01:36

文章 chhg »

謝謝後頭回應的文,Artemas,依夢兒,Mac,JFA,StickyKid,u87104041d,Martinet
,kaisuny,吉川拓也,以及海豚9號仔!!!
這麼多人給予這麼多的回應,敝某感動不已!!

依夢兒所言的可以透過外掛的方式來辦到!這些我了解!!
我研究phpbb架構許多天以來 !!其實這些我了解都不是難事

從早期的Matt Wright's cgi一路走來!asp與php其實簡單許多

一但了解這些語法與迴圈控制!剩下只是時間而已!

謝謝各位了!!我繼續研究中!!
希望這個屬於台灣的phphbb能夠繼續茁壯!!
這幾年對岸發展迅速!!找一些資源動不動就得看到簡體
希望我們人雖少!但是重質不重量
大家~~共勉之~~
JFA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32
註冊時間: 2003-06-23 23:21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JFA »

CGI的一大缺點....吃資源 8-)
每運算一次都要重新create connection.

不過CGI是很易了解的語言, 易學.

php也承繼不少cgi的語法.

說回來php based的論壇, 無論IPB, phpBB, vBB, discuz等等...
都是萬變不離其中的~
最重要的是support, phpBB相信是擁有最強大support group的團體.

MOD很多, 除蟲的支援夠多, 更新速度嘛....相對地比較快 8-)

就長遠發展來看, phpBB的前途比較光明 :-)
~~~~我的Forum~~~~
圖檔
^^歡迎光臨^^
u87104041d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47
註冊時間: 2003-09-16 18:58
來自: 0101110101

文章 u87104041d »

JFA 寫:CGI的一大缺點....吃資源 8-)
每運算一次都要重新create connection.

不過CGI是很易了解的語言, 易學.

php也承繼不少cgi的語法.

說回來php based的論壇, 無論IPB, phpBB, vBB, discuz等等...
都是萬變不離其中的~
最重要的是support, phpBB相信是擁有最強大support group的團體.

MOD很多, 除蟲的支援夠多, 更新速度嘛....相對地比較快 8-)

就長遠發展來看, phpBB的前途比較光明 :-)
只是不懂
論壇這種東西 以後還可以搞出什麼名堂來 ???
人類的想像力.... 也許是無窮
釣竿 = 魚 ???
desig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30
註冊時間: 2003-10-31 00:36
聯繫:

文章 design »

嗯.說一下我的感想好了..

1.phpbb支援性高:在國內已有茁壯的竹貓,有豐富的FAQ可以利用搜尋去找出問題及熱心的版友提供的解決方案,並配有中文化,跟著程式版本同時更新.放眼各論壇,找不到比竹貓支援火力還強旺的論壇.

2.phpbb擴充性超強^^:有許多的mod可以根據用戶需求自行搭載,非常方便
只有有熱心網友不斷推出mod~功能就越來越多~

3.phpbb風格修改易:可以根據自己的設計去修改tpl檔在不影響原始php碼的情況下完成風格配製\r

4.phpbb安全性高:免費散播加上支援性強的特性,使用者易於找出bug並回報加以修正.

5.好處說不完^^

歡迎使用phpBB~~^^
cony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8
註冊時間: 2003-03-06 14:40
來自: 千微資訊
聯繫:

文章 cony »

如果能做到安裝外掛, 並不需要去動到phpbb的程式檔案
加在多的外掛, 升級程式也不是問題......那就可以從99分變成100分了
千微資訊有限公司■ http://dollarhosts.com.tw ■業務電話:02-2508-4851
虛擬主機一年 NT$1020■免費安裝phpBB、OSC、XOOPS■免費個人網址 YourName.com
圖檔 統編 70591921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