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如果要轉換存放 phpbb server 要怎樣做?

發表於 : 2002-08-01 14:23
阿瀨
如題,應該將現有的file 上傳至新server?
另外要在那裡轉換setting?

發表於 : 2002-08-01 17:41
小竹子
先安裝一個乾淨的PHPBB
然後還原你的MYSQL備份檔

發表於 : 2002-08-01 17:46
阿瀨
小竹子,你意思是我應該先將現有的備份,之後再新空間安裝乾淨的phpbb,再還原備分?
那麼那些mod都可以全保存下來了?

發表於 : 2002-08-02 10:52
darwinnis
阿瀨 寫:小竹子,你意思是我應該先將現有的備份,之後再新空間安裝乾淨的phpbb,再還原備分?
那麼那些mod都可以全保存下來了?

沒錯!把 mysql的資料備份便能恢復你所有的外掛 :-D

發表於 : 2002-08-02 10:59
iamelton
darwinnis 寫:
阿瀨 寫:小竹子,你意思是我應該先將現有的備份,之後再新空間安裝乾淨的phpbb,再還原備分?
那麼那些mod都可以全保存下來了?

沒錯!把 mysql的資料備份便能恢復你所有的外掛 :-D
not exactly.. also need to backup & restore the modded php files.. :lol:

發表於 : 2002-08-02 11:08
蝸牛無量
1.備份你的 MySQL
2.傳乾淨的 phpBB 到 Server 上安裝
3.把你裝 mod 時有改過的檔案傳到 Server
(如果你不清楚有那些,就把除了 config.php 以外的檔案全部上傳吧:P)
4.把 MySQL 還原...OK 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