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如果要轉換存放 phpbb server 要怎樣做?
發表於 : 2002-08-01 14:23
由 阿瀨
如題,應該將現有的file 上傳至新server?
另外要在那裡轉換setting?
發表於 : 2002-08-01 17:41
由 小竹子
先安裝一個乾淨的PHPBB
然後還原你的MYSQL備份檔
發表於 : 2002-08-01 17:46
由 阿瀨
小竹子,你意思是我應該先將現有的備份,之後再新空間安裝乾淨的phpbb,再還原備分?
那麼那些mod都可以全保存下來了?
發表於 : 2002-08-02 10:52
由 darwinnis
阿瀨 寫:小竹子,你意思是我應該先將現有的備份,之後再新空間安裝乾淨的phpbb,再還原備分?
那麼那些mod都可以全保存下來了?
沒錯!把 mysql的資料備份便能恢復你所有的外掛

發表於 : 2002-08-02 10:59
由 iamelton
darwinnis 寫:阿瀨 寫:小竹子,你意思是我應該先將現有的備份,之後再新空間安裝乾淨的phpbb,再還原備分?
那麼那些mod都可以全保存下來了?
沒錯!把 mysql的資料備份便能恢復你所有的外掛

not exactly.. also need to backup & restore the modded php files..

發表於 : 2002-08-02 11:08
由 蝸牛無量
1.備份你的 MySQL
2.傳乾淨的 phpBB 到 Server 上安裝
3.把你裝 mod 時有改過的檔案傳到 Server
(如果你不清楚有那些,就把除了 config.php 以外的檔案全部上傳吧:P)
4.把 MySQL 還原...OK 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