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個人圖像尺寸沒有自動調較功能?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阿瀨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2-07-25 00:37
來自: 香港
聯繫:

[問題]個人圖像尺寸沒有自動調較功能?

文章 阿瀨 »

各位好,想問一下個人圖像的問題。我訂了不能超過100x100 的大小,不過會員卻仍然可以連結超過這個尺寸的圖像?有沒有辦法將它鎖死不能超過100x100?
slei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239
註冊時間: 2002-06-20 10:56
來自: 多倫多/香港
聯繫:

文章 slei »

有是有,不過不是正式版‧
我來自圖檔圖檔
圖檔
圖檔
阿瀨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2-07-25 00:37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阿瀨 »

請問可以告知一下嗎?
USOCCER 足球網站:http://www.u-soccer.com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