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phpbb2.0 架在防火牆之內的相關問題 請幫忙

發表於 : 2002-06-19 10:17
dwt0618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最近把phpbb2用Apache 架在自己的電腦上
一切都很順利\r
但是問題來了...
我有用norton personal firewall防火牆
也把appserv的程式開了port 80權限
但是呢...我的朋友要連進phpbb時
如果沒有把他們的ip設進防火牆中\r
他們就進不來了
遇到動態ip更是麻煩\r
所以想請問大大
有什麼方式可以在不關掉防火牆原則下
且又不用設定ip
而達到自由進出的方便性呢\r
謝謝大大的幫忙

發表於 : 2002-06-19 11:39
小竹子
你的諾噸開放80 port

發表於 : 2002-06-19 18:21
小肯
去申請動態轉址可以解決動態 ip 的問題

發表於 : 2002-06-19 22:44
dwt0618
我已經申請了DNS2GO的動態轉址程式
但是...朋友的ip還是會被我的防火牆檔下來
請問大大要如何解決

發表於 : 2002-06-19 22:55
小肯
竹子大大說了咩~ 開放 port 80, Allow incoming TCP port 80
他說的是 "開放 port 80 給外界存取", 不是 "開放 appserv 使用 port 80"

發表於 : 2002-06-20 01:53
meimei
DNS2GO常常死掉
改用 pcadsl比較好

發表於 : 2002-06-20 10:08
dwt0618
小弟不才
找不到怎樣可以把port 80開放給外界使用\r
請求協助\r
謝謝

發表於 : 2002-06-20 10:44
dwt0618
已經改好摟
謝謝大大的解答

發表於 : 2002-06-20 17:23
小肯
可以的話 po 個附圖教學出來吧~
norton personal firewall 沒有人寫過ㄟ~ :mr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