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phpbb2.0 架在防火牆之內的相關問題 請幫忙
發表於 : 2002-06-19 10:17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最近把phpbb2用Apache 架在自己的電腦上
一切都很順利\r
但是問題來了...
我有用norton personal firewall防火牆
也把appserv的程式開了port 80權限
但是呢...我的朋友要連進phpbb時
如果沒有把他們的ip設進防火牆中\r
他們就進不來了
遇到動態ip更是麻煩\r
所以想請問大大
有什麼方式可以在不關掉防火牆原則下
且又不用設定ip
而達到自由進出的方便性呢\r
謝謝大大的幫忙
小弟最近把phpbb2用Apache 架在自己的電腦上
一切都很順利\r
但是問題來了...
我有用norton personal firewall防火牆
也把appserv的程式開了port 80權限
但是呢...我的朋友要連進phpbb時
如果沒有把他們的ip設進防火牆中\r
他們就進不來了
遇到動態ip更是麻煩\r
所以想請問大大
有什麼方式可以在不關掉防火牆原則下
且又不用設定ip
而達到自由進出的方便性呢\r
謝謝大大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