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申請了一個計數器~
想跟竹貓那樣放在下面那裡~
要去修改那個檔啊~我看半天還是看不太懂~又不敢亂改(我不懂PHP)
[問題]要加入所申請的計數器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
silverwing
- 星球公民

- 文章: 111
- 註冊時間: 2002-01-15 15:40
- 來自: 天涯盡頭
- 聯繫:

竹貓星球的處女作—phpBB論壇架設寶典。
我手寫我口,讓起落鍵盤的十指,
為我訴盡澎湃心情的點點滴滴……\r
http://www.kidking.idv.tw
http://www.story.club.tw
http://brothers.cnbbs.or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