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問如何投票?

發表於 : 2002-03-29 00:46
sylincat
我用一個會員名稱發表票選主題
但是看不到投票選項耶\r
我的步驟是發表文章,選票選\r
票選主題要怎麼設定阿?
票選和投票的差別是?
要如何發起投票呢?
如果有人問過了,請不吝再指教
看過一些文章,還是不懂
謝謝

Re: [問題]請問如何投票?

發表於 : 2002-03-29 02:00
NINJA
>看不到投票選項耶\r
請按右邊的更新按鈕
>票選主題要怎麼設定阿?
請輸入文字

發表於 : 2002-03-29 02:03
hello111
:lol:我一步一步跟你圖示說明,你就會了解了~SO EASY
首先打上你要票選的主題跟選項(選項最多可有幾個,是由系統管理員設定的)
打完主題跟項目後按新增項目

圖檔





:lol:然後你會看見剛才所打的主題跟項目出現在1.的位置,
接下來你再打上票選項目2.的主題,然後按新增項目
(看你要幾個選項你就一直重覆輸入)

圖檔






:lol:按下送出鍵後,就可以看到下面這個畫面,也就表示發表票選主題成功.
圖檔






;-) 等待別人票選吧.
圖檔

發表於 : 2002-03-29 09:22
sylincat
瞭解,謝謝詳細的說明
很容易操作耶\r
所以票選主題與項目設定後,別人就可投票了
所以票選和投票是同件事囉?

發表於 : 2002-03-29 12:28
hello111
sylincat 寫: 所以票選和投票是同件事囉?
票選-->有沒有發起一個投票主題權
投票 -->有沒有投票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