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如何投票?
發表於 : 2002-03-29 00:46
我用一個會員名稱發表票選主題
但是看不到投票選項耶\r
我的步驟是發表文章,選票選\r
票選主題要怎麼設定阿?
票選和投票的差別是?
要如何發起投票呢?
如果有人問過了,請不吝再指教
看過一些文章,還是不懂
謝謝
但是看不到投票選項耶\r
我的步驟是發表文章,選票選\r
票選主題要怎麼設定阿?
票選和投票的差別是?
要如何發起投票呢?
如果有人問過了,請不吝再指教
看過一些文章,還是不懂
謝謝
票選-->有沒有發起一個投票主題權sylincat 寫: 所以票選和投票是同件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