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2 頁)
發表於 : 2002-03-01 13:08
由 Acers

感謝各位大人的努力!!
Acers超感動~~~
發表於 : 2002-03-01 15:50
由 somnolent
有使用過大量郵件功能嗎?
ISP會允許你發大量郵件嗎?
她會不會以為以要寄廣告信而封殺你呢?
有沒有人使用自己server寄信成功過的呢?
發表於 : 2002-03-01 20:50
由 LancerEvo
somnolent 寫:
有使用過大量郵件功能嗎?
ISP會允許你發大量郵件嗎?
她會不會以為以要寄廣告信而封殺你呢?
有沒有人使用自己server寄信成功過的呢?
你是指"電子郵件通知"功能ㄇ?
這個功能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他只會寄到"系統管理員電子信箱"
而會員就都收不到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成功過...

發表於 : 2002-03-04 22:44
由 HeartIcy
关于这个问题
1 建立本地smtp 並加倍超時 管理esmtp服務 如果開啓那麽需要設置用戶名和密碼囖 也就是說esmtp是smtp服務器的加密發送權限子服務
2 下一個sendmail for nt 就可以囖 不過我自己沒嘗試過 我去找這個軟件發覺作者停止了開發也禁止新的下載

發表於 : 2002-03-04 23:14
由 LancerEvo
HeartIcy 寫:
关于这个问题
1 建立本地smtp 並加倍超時 管理esmtp服務 如果開啓那麽需要設置用戶名和密碼囖 也就是說esmtp是smtp服務器的加密發送權限子服務
2 下一個sendmail for nt 就可以囖 不過我自己沒嘗試過 我去找這個軟件發覺作者停止了開發也禁止新的下載
我比較笨看不統你在說甚麼...
不過我剛剛用RC3測試"電子郵件通知"竟然可以用了
RC2只會發到系統管理員信箱,RC3連會員也收的到了
@_@
發表於 : 2002-03-04 23:18
由 小竹子
HeartIcy 寫:
关于这个问题
1 建立本地smtp 並加倍超時 管理esmtp服務 如果開啓那麽需要設置用戶名和密碼囖 也就是說esmtp是smtp服務器的加密發送權限子服務
2 下一個sendmail for nt 就可以囖 不過我自己沒嘗試過 我去找這個軟件發覺作者停止了開發也禁止新的下載
他說的是\r
1.如果超過一定的發送信件量,就必須要用帳號密碼登入去發送信件
2.sendmail for nt 的下一版就可以了,但是他沒用過,當他去找的時候卻已經停止開發了
發表於 : 2002-03-05 05:00
由 麥牙蟲
>>v1.2->v1.21更新檔裡面的那4個資料夾也解壓縮到 C:\AppServ\www\phpBB2 裡面\r
>>取代原本的檔案,最後把 C:\AppServ\www\phpBB2 下面的config.php刪除掉
謝謝Evo版主的詳細教學,讓我這新手少碰了很多壁^^!
在上面第二行的過程中,我裝了v1.21後在 C:\AppServ\www\phpBB2並沒有看到config.php這個檔耶!
倒是我重開Apache還是MySQL忘了...這個檔才出現,版子運作看來無誤,請問這樣正常嗎?
[教學]phpBB2安裝於Windows 系統教學
發表於 : 2002-03-05 07:14
由 gohs
喔
原來如此...
發表於 : 2002-03-05 07:15
由 小竹子
麥牙蟲 寫:
>>v1.2->v1.21更新檔裡面的那4個資料夾也解壓縮到 C:\AppServ\www\phpBB2 裡面\r
>>取代原本的檔案,最後把 C:\AppServ\www\phpBB2 下面的config.php刪除掉
謝謝Evo版主的詳細教學,讓我這新手少碰了很多壁^^!
在上面第二行的過程中,我裝了v1.21後在 C:\AppServ\www\phpBB2並沒有看到config.php這個檔耶!
倒是我重開Apache還是MySQL忘了...這個檔才出現,版子運作看來無誤,請問這樣正常嗎?
如果您的板子運行無誤就沒問題囉

發表於 : 2002-03-06 00:50
由 yrmfj
謝謝大大的詳細解說@@
小弟已經安裝完成了@@
正在測試中@@
發表於 : 2002-03-09 21:12
由 jImMyRoCk
請問安裝完後,要傳那些檔到網路空間~~
是不是phpBB2目錄下的檔案
還是AppServ目錄~~
還是www目錄
發表於 : 2002-03-09 21:21
由 小竹子
X-Pac 寫:
請問安裝完後,要傳那些檔到網路空間~~
是不是phpBB2目錄下的檔案
還是AppServ目錄~~
還是www目錄

這個是自機安裝的教學耶\r
就是安裝在你的電腦上的呀
發表於 : 2002-03-09 21:27
由 jImMyRoCk
是喔!! sorry
那放在網路空間的有沒有教學!!
發表於 : 2002-03-09 21:30
由 小竹子
X-Pac 寫:
是喔!! sorry
那放在網路空間的有沒有教學!!
放在網路空間就等於你放在自機的www資料夾之下呀

發表於 : 2002-03-22 10:51
由 sylincat
我是新手,看了安裝說明,非常感動耶\r
我以安裝appserv
但是皆下來竹貓強化版,我到公告去\r
最底下的zip檔連結會到網頁
無法下載,可否幫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