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修改] 讓所有下拉方塊的中文完全顯示

發表於 : 2002-02-17 02:15
嚮往藍天
呃..這只是一個小修改,但是很難用中文表示出來我的意思..
還是看圖吧..

圖檔
這是現在的情況,選單的上下都會粘在一起...

圖檔
這是修改後情形,看起來有稍微好一點...

做法:

代碼: 選擇全部

# 
#----- [ 開啟 templates/subSilver/subSilver.css ] -------- 
# 

# 
#----- [ 尋找下面這段] ------ 
# 
/* Form elements */
input, textarea, select {
color : #000000;
font-family : Verdana,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font-size : 11px;
font-weight : normal;
border-color : #000000;
}

# 
#----- [ 替換為 ] ------ 
# 
/* Form elements */
input, textarea, select {
color : #000000;
font-family : Verdana,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font-size : 14px;
font-weight : normal;
border-color : #000000;
}
完成.

實際上只改到了一個 font-size:14px 而已..@.@

發表於 : 2002-02-17 03:09
oO]-[Oo
嗯.. 是把字加大的意思嗎^^

發表於 : 2002-02-17 03:20
嚮往藍天
啊..的確就只是把字加大而已..
可是這樣會稍微順眼一點^^"

發表於 : 2002-02-17 07:15
somnolent
把解析度弄高一點, 不需要調整字型大小啊, 我的是 760x1024

發表於 : 2002-02-17 07:16
小竹子
對阿\r
竹貓建議解析度也是1024X768
就不用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