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在嘗試更新資料庫時發生錯誤???

發表於 : 2003-11-02 14:36
包子
請教教我!
我在安裝phpbb的時候
按下開始安裝他會跑出"安裝過程中發生錯誤"
底下的字是
"在嘗試更新資料庫時發生錯誤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near '--------------------------------------------- CREATE TABLE phpbb_search_resul' at line 1"

這是怎麼回事啊T__T
上傳的檔案我有一個一個檢查過了...沒有漏掉的啊...
安裝的資料我填寫如下:

資料庫設定

資料庫伺服器主機名稱: localhost
您的資料庫名稱: swordman
資料庫使用者帳號: swordman
資料庫密碼: XXXXXXXX
資料庫的表格字首 (Prefix): phpbb_

系統管理員設定

系統管理員電子郵件信箱: XXX@XXXXX
網域名稱: cgi-bin.spaceports.com
主機連接埠: 80
系統程式存放路徑: /~swordman/swordman/
系統管理員帳號名稱: XXXXX
系統管理員密碼: XXXXX
系統管理員密碼 [ 再確認 ]: XXXXX


問題是出在資料庫嗎?
我是使用spaceports的空間架的
資料庫也是用他的
只是他有告訴我說我沒有權限開新的資料庫........

請教教我好嗎?謝謝大家><~

發表於 : 2003-11-02 14:49
海豚9號仔
清理資料庫.
請問你有plus1.2的中文化file嗎?

發表於 : 2003-11-02 14:49
海豚9號仔
清理資料庫.
請問你有plus1.2的中文化file嗎?

發表於 : 2003-11-03 03:12
包子
海豚9號仔 寫:清理資料庫.
請問你有plus1.2的中文化file嗎?
不行清呀,他就跟我說我沒有權限@__@
請問該怎麼辦呀><~
我沒有中文化的file耶...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