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我是一個新手,請幫幫我

發表於 : 2003-11-01 11:17
海豚9號仔
我已有一個空間了(不是自己的主機,是網頁寄存的)
請問我怎麼把phpbb2上載上去?另外plus要怎麼安裝?
謝謝.

發表於 : 2003-11-01 11:42
Martinet
請自行去觀看教學文件\r
這樣是沒人會幫你的==

發表於 : 2003-11-01 12:41
StickyKid
你的空間要支援php還有MySQL
自己看看站上的教學

發表於 : 2003-11-01 13:16
海豚9號仔
支援php還有MySQL<-有
請自行去觀看教學文件 <--只看到安裝在主機的教學文章..
help..

發表於 : 2003-11-01 14:24
StickyKid
海豚9號仔 寫:支援php還有MySQL<-有
請自行去觀看教學文件 <--只看到安裝在主機的教學文章..
help..
跟裝再網路上是一樣的
只要船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