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操作方法
發表於 : 2003-07-13 23:08
在[教學]phpbb2.x完全安裝手冊(下集)中\r
裡面的第25個問題
當出現
代碼: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database
時,表示您的 DB 設定錯誤,請重新檢查一次。
1.無法連接mysql資料庫.先確定mysql伺服器啟動執行
2.如果重新安裝出現這個問題.請清空db裡面的所有table還有config檔.重新安裝一次
3.確定config檔裡面的mysql相關設定訊息是否正確
不行的話就
4.用phpmyadmin清空mysql裡面的table
5.清空config.php裡面所有內容
6.重新執行install.php
請問裡面的第2.3.4.5點的實際操作方法是什麼\r
謝謝
裡面的第25個問題
當出現
代碼: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database
時,表示您的 DB 設定錯誤,請重新檢查一次。
1.無法連接mysql資料庫.先確定mysql伺服器啟動執行
2.如果重新安裝出現這個問題.請清空db裡面的所有table還有config檔.重新安裝一次
3.確定config檔裡面的mysql相關設定訊息是否正確
不行的話就
4.用phpmyadmin清空mysql裡面的table
5.清空config.php裡面所有內容
6.重新執行install.php
請問裡面的第2.3.4.5點的實際操作方法是什麼\r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