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很多時多了一個phpbb

發表於 : 2003-05-25 00:58
lazyworker
免費空間連結: http://run4.coolfreepage.com/phpbb
●上網方式:CABLE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phpBB2 版本:phpBB (2.0.4)。

錯誤狀態: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很多時會出現這error

The page you were trying to access was not found
or has been deleted for terms violation

但有時不會出現這個error ?

看了一下 link 多了一個phpbb?

http://run4.coolfreepage.com/phpbb/phpb ... 0f6xxxxxxx
我在ftp只是set了 phpMyAdmin和 phpbb 2個file (phpbb里是admin,templats..etc file)

發表於 : 2003-07-05 14:12
hk85258
我也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