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很多時多了一個phpbb
發表於 : 2003-05-25 00:58
免費空間連結: http://run4.coolfreepage.com/phpbb
●上網方式:CABLE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phpBB2 版本:phpBB (2.0.4)。
錯誤狀態: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很多時會出現這error
The page you were trying to access was not found
or has been deleted for terms violation
但有時不會出現這個error ?
看了一下 link 多了一個phpbb?
http://run4.coolfreepage.com/phpbb/phpb ... 0f6xxxxxxx
我在ftp只是set了 phpMyAdmin和 phpbb 2個file (phpbb里是admin,templats..etc file)
●上網方式:CABLE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phpBB2 版本:phpBB (2.0.4)。
錯誤狀態: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很多時會出現這error
The page you were trying to access was not found
or has been deleted for terms violation
但有時不會出現這個error ?
看了一下 link 多了一個phpbb?
http://run4.coolfreepage.com/phpbb/phpb ... 0f6xxxxxxx
我在ftp只是set了 phpMyAdmin和 phpbb 2個file (phpbb里是admin,templats..etc 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