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如何預設登入者

發表於 : 2003-05-09 14:06
vjome
請問各位:

我想要在我的網站開一個投票主題
而且是連未註冊者都可以投票\r

我找了很多說明文件\r
文件中都指出\r
一定要是會員才可以投票\r
所以我放棄處理不是會員可以投票的問題

我想要讓使用者一上我的網站
網站就會發給他一個內定合法的帳號guest

請問大家如何預設登入者
謝謝

發表於 : 2003-05-09 14:30
appleboy
你的問題可以在後台解決阿.....
你去後台調你的設定就可以了

發表於 : 2003-05-09 14:56
vjome
appleboy46大大:
您說的後台解決\r
是不是 版面權限設定==>投票==>所有會員\r
我設完
沒有登入還是不能投說\r
謝謝您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