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要加入所申請的計數器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頭像
逍遙過客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2-03-30 06:01
來自: 逍遙城
聯繫:

[問題]要加入所申請的計數器

文章 逍遙過客 »

請問我申請了一個計數器~
想跟竹貓那樣放在下面那裡~
要去修改那個檔啊~我看半天還是看不太懂~又不敢亂改(我不懂PHP)
oO]-[Oo
南宮博士
南宮博士
文章: 512
註冊時間: 2001-11-11 18:09
來自: TAIWAN
聯繫:

文章 oO]-[Oo »

改 overall_footer.tpl
把計數器放到 </html>後面去才不會被他拖時間
OOHOO said:
有事Mail給我, 不要P我, 因為根本沒辦法P.
頭像
逍遙過客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2-03-30 06:01
來自: 逍遙城
聯繫:

文章 逍遙過客 »

感謝OOHOO大大~ :-D :-D
silverwing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11
註冊時間: 2002-01-15 15:40
來自: 天涯盡頭
聯繫:

文章 silverwing »

我也放了,謝謝OOHOO。

銀翼星艦
圖檔
竹貓星球的處女作—phpBB論壇架設寶典。

我手寫我口,讓起落鍵盤的十指,
為我訴盡澎湃心情的點點滴滴……\r
http://www.kidking.idv.tw
http://www.story.club.tw
http://brothers.cnbbs.org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