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在嘗試更新資料庫時發生錯誤???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包子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05-16 17:44

[問題]在嘗試更新資料庫時發生錯誤???

文章 包子 »

請教教我!
我在安裝phpbb的時候
按下開始安裝他會跑出"安裝過程中發生錯誤"
底下的字是
"在嘗試更新資料庫時發生錯誤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near '--------------------------------------------- CREATE TABLE phpbb_search_resul' at line 1"

這是怎麼回事啊T__T
上傳的檔案我有一個一個檢查過了...沒有漏掉的啊...
安裝的資料我填寫如下:

資料庫設定

資料庫伺服器主機名稱: localhost
您的資料庫名稱: swordman
資料庫使用者帳號: swordman
資料庫密碼: XXXXXXXX
資料庫的表格字首 (Prefix): phpbb_

系統管理員設定

系統管理員電子郵件信箱: XXX@XXXXX
網域名稱: cgi-bin.spaceports.com
主機連接埠: 80
系統程式存放路徑: /~swordman/swordman/
系統管理員帳號名稱: XXXXX
系統管理員密碼: XXXXX
系統管理員密碼 [ 再確認 ]: XXXXX


問題是出在資料庫嗎?
我是使用spaceports的空間架的
資料庫也是用他的
只是他有告訴我說我沒有權限開新的資料庫........

請教教我好嗎?謝謝大家><~
海豚9號仔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3-11-01 10:46
聯繫:

文章 海豚9號仔 »

清理資料庫.
請問你有plus1.2的中文化file嗎?
海豚9號仔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3-11-01 10:46
聯繫:

文章 海豚9號仔 »

清理資料庫.
請問你有plus1.2的中文化file嗎?
包子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05-16 17:44

文章 包子 »

海豚9號仔 寫:清理資料庫.
請問你有plus1.2的中文化file嗎?
不行清呀,他就跟我說我沒有權限@__@
請問該怎麼辦呀><~
我沒有中文化的file耶...sorry...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