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操作方法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頭像
Ericapricor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3-07-13 16:20
來自: 電腦桌前
聯繫:

[問題]請問操作方法

文章 Ericapricorn »

[教學]phpbb2.x完全安裝手冊(下集)中\r
裡面的第25個問題
當出現
代碼: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database
時,表示您的 DB 設定錯誤,請重新檢查一次。
1.無法連接mysql資料庫.先確定mysql伺服器啟動執行
2.如果重新安裝出現這個問題.請清空db裡面的所有table還有config檔.重新安裝一次
3.確定config檔裡面的mysql相關設定訊息是否正確
不行的話就
4.用phpmyadmin清空mysql裡面的table
5.清空config.php裡面所有內容
6.重新執行install.php

請問裡面的第2.3.4.5點的實際操作方法是什麼\r
謝謝
小竹子
竹貓星球大統領
竹貓星球大統領
文章: 4596
註冊時間: 2001-10-29 22:13
來自: 竹貓星球
聯繫:

文章 小竹子 »

注意事項: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beowolf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267
註冊時間: 2002-04-11 21:23
來自: 竹貓東京分局
聯繫:

文章 beowolf »

你可不可以把你的環境告訴我們一下?

網路空間 or 自機? windows or linux? 用什麼架phpbb? 等等
越詳細越容易教你
圖檔2014新作-達人聯盟

斷斷續續玩了12年的phpbb. 真的看不上別的論壇啊..
頭像
Ericapricor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3-07-13 16:20
來自: 電腦桌前
聯繫:

文章 Ericapricorn »

忘了告知我的資料抱歉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1.9.0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1.3.27 + php 4.3.0 + MySql 3.23.54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5
beowolf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267
註冊時間: 2002-04-11 21:23
來自: 竹貓東京分局
聯繫:

文章 beowolf »

那就是進去你的 http://localhost/phpmyadmin/
把phpbb 的資料庫殺掉再開個新的吧..

這就是 2~5的意思
圖檔2014新作-達人聯盟

斷斷續續玩了12年的phpbb. 真的看不上別的論壇啊..
頭像
Ericapricor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3-07-13 16:20
來自: 電腦桌前
聯繫:

文章 Ericapricorn »

可是還是一樣耶 :-o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1.9.0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1.3.27 + php 4.3.0 + MySql 3.23.54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5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