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設定密碼後無法登入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頭像
Ericapricor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3-07-13 16:20
來自: 電腦桌前
聯繫:

[問題]設定密碼後無法登入

文章 Ericapricorn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1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1 + php 4 + MySql 4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5
●錯誤狀態:
伺服器 localhost
錯誤
MySQL 傳回:
Access denied for user: 'Ericapricorn@127.0.0.1' (Using password: YES)

你好\r
我看了小竹子的[教學]phpMyAdmin 登入
照同樣的方法操作後
在登入phpMyAdmin時
輸入帳號跟密碼後卻會出現上述的錯誤狀態
請幫我解惑
謝謝
頭像
Ericapricor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3-07-13 16:20
來自: 電腦桌前
聯繫:

文章 Ericapricorn »

而且在我安裝phpBB的時候
會出現下列訊息\r
Warning: mysql_connect(): Access denied for user: 'Ericapricorn@127.0.0.1' (Using password: YES) in c:\appserv\www\phpbb2-1\db\mysql4.php on line 48

Warning: mysql_error(): supplied argument is not a valid MySQL-Link resource in c:\appserv\www\phpbb2-1\db\mysql4.php on line 330

Warning: mysql_errno(): supplied argument is not a valid MySQL-Link resource in c:\appserv\www\phpbb2-1\db\mysql4.php on line 331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database
但是我只要把db資料夾裡的mysql4.php
裡面的第48行$this->password = $sqlpassword;去掉
就可以順利安裝phpBB了
小竹子
竹貓星球大統領
竹貓星球大統領
文章: 4596
註冊時間: 2001-10-29 22:13
來自: 竹貓星球
聯繫:

文章 小竹子 »

請使用 APPSERV 1.9.0 安裝
注意事項: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