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裝上撥放器後的問題....
發表於 : 2006-03-02 21:20
由 xp200032
我用框架用了一個撥放器在論壇裡面
可是我進去後台 只要隨便點一個左邊選項.左邊的選項就不見了 只會出現右邊的
撥放器的框架依然沒事
原本進入後台是這樣
隨便點一個選項後(例:控制台首頁)
要怎麼用才不會這樣........
發表於 : 2006-03-03 01:18
由 computer315
呃...非官方問題怎post在軟體區@@?
大大你搞錯版面了吧...
發表於 : 2006-03-03 17:43
由 xp200032
computer315 寫:呃...非官方問題怎post在軟體區@@?
大大你搞錯版面了吧...
阿.....不好意思...我還以為在免費軟體區.....
可以把這篇刪掉嗎....... 我再貼到非官方討論區><"
發表於 : 2006-03-03 18:38
由 ~倉木麻衣~
這本來就是屬免費軟體的範圍
發表於 : 2006-03-04 00:30
由 xp200032
怎麼辦><
說了好多 可是還是不會耶.........
怎麼翻了好多教學可是都沒有找到我想要找的~"~
誰能教教我呀~~~ ><"
發表於 : 2006-03-10 18:13
由 DL
大概是target(目標)的問題
發表於 : 2006-03-11 00:54
由 archangell
框架目標,最好不要用main
改一下框架名,應該就可以了
發表於 : 2006-03-11 21:17
由 xp200032
archangell 寫:框架目標,最好不要用main
改一下框架名,應該就可以了
聽不太懂~"~
能說清楚一點嗎....
我的index.htm
代碼: 選擇全部
<html>
<head>
<title>論壇</title>
<meta name="GENERATOR" content="Namo WebEditor v6.0">
<meta name="ProgId" content="FrontPage.Editor.Document">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head>
<frameset rows="1*, 28">
<frame name="main" src="index.php">
<frame name="footer" scrolling="no" noresize target="main" src="http://www.xp200032.why3s.net/exoqegg30_blue/exobud.html">
<noframes>
<body>
<p>此網頁使用框架,但是您的瀏覽器並不支援.</p>
</body>
</noframes>
</frameset>
</html>
要改成怎樣的ㄋ???
發表於 : 2006-03-12 06:04
由 archangell
發表於 : 2006-03-12 11:31
由 xp200032
archangell 寫:試試...
要改成怎樣的ㄋ???
謝謝^^ 終於可以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