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笑臉包]收集大家的分享及自己加了一些

發表於 : 2004-09-20 11:36
kellen
已下架了

發表於 : 2004-09-21 13:04
kellen
為什麼看的人那麼多,回應數是0丫

發表於 : 2004-09-21 15:06
吉川拓也
kellen 寫:為什麼看的人那麼多,回應數是0丫
可能因為沒辦法下載 ..
所以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吧 :-o

發表於 : 2004-09-21 15:50
skeptic
http://www.xinyi-talk.org/smiles.rar

RAR改成rar就能下載了 :lol:

發表於 : 2004-09-21 16:32
webspirit
網路上有好心人提供現成的供取用,數量還不少
有必要弄到自己主機上增加流量嗎?
圖檔

發表於 : 2004-09-21 17:39
ayaya
webspirit 寫:網路上有好心人提供現成的供取用,數量還不少
有必要弄到自己主機上增加流量嗎?
圖檔
每個人這樣想的話就沒人分享了… ;-)

這位大大讚哦!感謝您的分享

發表於 : 2004-09-21 17:51
webspirit
重點是每個人想法做法都不同
有人在網路上直接提供讓人取用 (像我在此用的表情符號就是)
有人喜歡打包弄到自己主機上使用\r
反正都各有需求,也各有供給\r
所以您無須引述我的話來反駁我
圖檔

發表於 : 2004-09-22 03:05
kellen
給新手方便丫,因為我也是新手丫 :-D

發表於 : 2004-09-29 09:34
網路偵探
太謝謝你了,我學校的學弟妹們還問說可不可以再多增加一些表情符號呢

發表於 : 2004-10-01 02:04
cs87668
感恩!! 謝謝分享喔~

[閒聊] 有貢獻才有分享..

發表於 : 2005-01-20 21:25
powermiss
貢獻起源於分享,因為大家的有心所以知識才源源不絕

發表於 : 2005-01-30 13:34
過山雲
兩個都下架了...
一點點小建議
如有無效之連結,或下架之產品,需要移到無用文章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