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com/phpbb/
[問題] 怎样把mysql4.1的dump文件导入到mysql3.23的host上,
https://phpbb-tw.com/phpbb/viewtopic.php?f=111&t=39473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怎样把mysql4.1的dump文件导入到mysql3.23的host上,
發表於 :
2005-10-26 21:51
由
m1923
我被搞的头痛了。新空间用的是mysql3.23的,没有collation,也没有utf8,老空间用的是4.1的。总是乱码。
我没找到相关帖子,只好提问了
發表於 :
2006-01-11 20:11
由
domecc
没有办法,你还是更换空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