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教學] 一分鍾成功安裝attachment_modv237

發表於 : 2005-04-23 15:43
nic_ngai
首先請先下載 attach_mod_v237 及中文包
http://www.opentools.de/board/viewtopic.php?t=262
中文包
http://www.opentools.de/board/viewtopic.php?t=1449


安裝前請備份好你的phpbb


1下載後分別把attach_mod和中文包解壓
2把中文包的folder "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整個複製到attach_mod_2312\attach_mod
oot\language\上
3然後把root裡的全部文件,folder複製到你的phpbb主目錄上 注:(會彈出取代視窗,按全部取代就行了 照理這些檔案你之前是沒有的 請放心。
4然後上http://www.yoursite.com/phpBB2/install/mod_table_inst.php
注意你的設定
5安裝完成後delete phpbb主目錄的install folder
6把下載來的attach_mod_2312\attach_mod\contrib\premodified_files\
裡面的全部檔案,文件,資料夾貼到phpbb主目錄上 注意:(要取代所有文件) 這一步其實就是把php代碼收改到各php檔案上,其實官網的安裝說明 install.txt有講到呢一部份 "premodified_files"就是設定好的files,沒問題的 這樣就唔洗逐個files改 改到成粒鐘 手都抽筋啦!
最後http://www.yoursite.com/phpBB2/indes.php就可以用了
注:(如果重裝phpbb的朋友留意 若果你有備份資料庫。記得是還原資料庫後才安裝attach_mod 若果你有備份資料庫。)

發表於 : 2005-04-23 18:29
chsa
有人成功嗎? 我覺得有點不可能!! 等等再試..

發表於 : 2005-04-23 19:13
nic_ngai
chsa 寫:有人成功嗎? 我覺得有點不可能!! 等等再試..
我就成功了 不過你不信倒也沒運法

發表於 : 2005-04-23 19:18
chsa
我來試試看! 那就謝謝你提供教學囉^^

發表於 : 2005-04-23 19:42
寒冰軒
樓主分享的是改好的檔案
所以只要把檔案覆蓋就好了
但因為是預設的風格\r
所以安裝好如果要改變風格\r
請記得下載attach_mod
把安裝檔中的*.tpl要修改的部份照著修改\r
還有記得要把attach_mod/templates/內的檔案copy到你的templates/

這樣用一用其實也沒幾分鐘就完成了

發表於 : 2005-04-23 20:06
chsa
那, 如果有裝很多MOD的話, 應該不建議安裝.. 因為我們改好的檔案, 覆概下去不就完了.

發表於 : 2005-04-23 21:05
寒冰軒
是的
所以一開始就要先安裝這個
再裝其它的外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