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水怪RPG中羅莉帝國刑場怪怪的

發表於 : 2004-04-07 15:52
aack
參考外掛: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0786

我安裝由伊夢兒大大所發表的水怪RPG,
安裝完後一切正常沒有問題,
可是我在玩羅莉市國型場時,
只要我砍死了一個路人或玩家,
身上的現金就會爆增,
請問這是系統本來就設定如此還是我設定有問題呢?
舉個例子:
我早上在羅莉市國刑場中砍死了一個玩家,
結果我身上的錢就爆增為62萬餘元,(原先不到1萬元)
覺得怪怪的^^;

發表於 : 2004-04-07 15:57
twgocn
我也對這很困擾\r
這也是我把他停掉的主因
請問如何調整金額呢\r
我已經把武器價格都全部調低了=.=

發表於 : 2004-04-07 16:03
aack
twgocn 寫:我也對這很困擾\r
這也是我把他停掉的主因
請問如何調整金額呢\r
我已經把武器價格都全部調低了=.=
原來不只有這會有這個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們有解決的方法嗎?

發表於 : 2004-04-28 02:14
Ricky Zero
金額爆增原因應該是你的等級比他低
他被等級低的人打死的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