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水怪RPG中羅莉帝國刑場怪怪的
發表於 : 2004-04-07 15:52
參考外掛: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0786
我安裝由伊夢兒大大所發表的水怪RPG,
安裝完後一切正常沒有問題,
可是我在玩羅莉市國型場時,
只要我砍死了一個路人或玩家,
身上的現金就會爆增,
請問這是系統本來就設定如此還是我設定有問題呢?
舉個例子:
我早上在羅莉市國刑場中砍死了一個玩家,
結果我身上的錢就爆增為62萬餘元,(原先不到1萬元)
覺得怪怪的^^;
我安裝由伊夢兒大大所發表的水怪RPG,
安裝完後一切正常沒有問題,
可是我在玩羅莉市國型場時,
只要我砍死了一個路人或玩家,
身上的現金就會爆增,
請問這是系統本來就設定如此還是我設定有問題呢?
舉個例子:
我早上在羅莉市國刑場中砍死了一個玩家,
結果我身上的錢就爆增為62萬餘元,(原先不到1萬元)
覺得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