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虛擬銀行安裝後無法進入控制台中的銀行設定
發表於 : 2004-03-22 16:11
問題外掛:虛擬銀行
參考連結: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9509
PHPBB版本:2.0.6
問題說明:
御津闇慈大大的虛擬銀行共有四個版本,我以前都是裝兌換功能+虛擬形象這個版本,但我最近新裝了個論壇,使用Cash mod,所以我改裝普通版+虛擬形象這個,但是我進入系統控制台中的銀行設定,無法進入。他的錯誤訊息是: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does not exist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
參考連結: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9509
PHPBB版本:2.0.6
問題說明:
御津闇慈大大的虛擬銀行共有四個版本,我以前都是裝兌換功能+虛擬形象這個版本,但我最近新裝了個論壇,使用Cash mod,所以我改裝普通版+虛擬形象這個,但是我進入系統控制台中的銀行設定,無法進入。他的錯誤訊息是: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does not exist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