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討論版 版面圖示之 圖示路徑?(已解決)

發表於 : 2004-03-21 08:31
gwabau
問題外掛:(討論版 版面圖示 V1.0.5)
參考連結:(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0622)
使用版本:(phpBB 2.0.7)
網站位置:(http://gwabau.adsldns.org/phpbb2)
狀況描述:
請教各位大大 這是我嘗試MOD的第一支 :-)
修改完後 在"版面管理"之"建立新版面"或"編輯"裡 選擇圖示內沒有任何圖示\r
殊不知那些icon的路徑應該在那兒??

我已用過搜尋找相關文章 像是:
"Forum " "IconACP Control" "版面圖示" "清單方塊"
但好像都找不著
所以才逼不得已發文打擾各位.. :-|
麻煩大家了 謝謝!!

發表於 : 2004-03-21 09:45
天霜
你必需先在基本組態中設定圖案存放的資料夾路徑

發表於 : 2004-03-21 11:35
gwabau
對不起了 各位大大.. 我太笨了= ="
改好後一時沒有進去基本組態裡面看 所以才沒有發現\r
謝謝天霜大大的提醒
感恩呀 ^^

發表於 : 2005-01-19 00:53
laocung
天霜 寫:你必需先在基本組態中設定圖案存放的資料夾路徑
為了找這一句 , 我花了三小時,

代碼: 選擇全部

## 安裝難度:		簡單\r
## 安裝時間:		10 分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