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連結:(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0622)
使用版本:(phpBB 2.0.7)
網站位置:(http://gwabau.adsldns.org/phpbb2)
狀況描述:
請教各位大大 這是我嘗試MOD的第一支
修改完後 在"版面管理"之"建立新版面"或"編輯"裡 選擇圖示內沒有任何圖示\r
殊不知那些icon的路徑應該在那兒??
我已用過搜尋找相關文章 像是:
"Forum " "IconACP Control" "版面圖示" "清單方塊"
但好像都找不著
所以才逼不得已發文打擾各位..
麻煩大家了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