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一分鍾成功安裝attachment_modv237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nic_ngai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5-04-23 01:52

[教學] 一分鍾成功安裝attachment_modv237

文章 nic_ngai »

首先請先下載 attach_mod_v237 及中文包
http://www.opentools.de/board/viewtopic.php?t=262
中文包
http://www.opentools.de/board/viewtopic.php?t=1449


安裝前請備份好你的phpbb


1下載後分別把attach_mod和中文包解壓
2把中文包的folder "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整個複製到attach_mod_2312\attach_mod
oot\language\上
3然後把root裡的全部文件,folder複製到你的phpbb主目錄上 注:(會彈出取代視窗,按全部取代就行了 照理這些檔案你之前是沒有的 請放心。
4然後上http://www.yoursite.com/phpBB2/install/mod_table_inst.php
注意你的設定
5安裝完成後delete phpbb主目錄的install folder
6把下載來的attach_mod_2312\attach_mod\contrib\premodified_files\
裡面的全部檔案,文件,資料夾貼到phpbb主目錄上 注意:(要取代所有文件) 這一步其實就是把php代碼收改到各php檔案上,其實官網的安裝說明 install.txt有講到呢一部份 "premodified_files"就是設定好的files,沒問題的 這樣就唔洗逐個files改 改到成粒鐘 手都抽筋啦!
最後http://www.yoursite.com/phpBB2/indes.php就可以用了
注:(如果重裝phpbb的朋友留意 若果你有備份資料庫。記得是還原資料庫後才安裝attach_mod 若果你有備份資料庫。)
chsa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59
註冊時間: 2004-12-27 20:45

文章 chsa »

有人成功嗎? 我覺得有點不可能!! 等等再試..
nic_ngai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5-04-23 01:52

文章 nic_ngai »

chsa 寫:有人成功嗎? 我覺得有點不可能!! 等等再試..
我就成功了 不過你不信倒也沒運法
chsa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59
註冊時間: 2004-12-27 20:45

文章 chsa »

我來試試看! 那就謝謝你提供教學囉^^
寒冰軒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17
註冊時間: 2003-11-06 23:24
來自: 阿婆A灶腳
聯繫:

文章 寒冰軒 »

樓主分享的是改好的檔案
所以只要把檔案覆蓋就好了
但因為是預設的風格\r
所以安裝好如果要改變風格\r
請記得下載attach_mod
把安裝檔中的*.tpl要修改的部份照著修改\r
還有記得要把attach_mod/templates/內的檔案copy到你的templates/

這樣用一用其實也沒幾分鐘就完成了
~§ 架站系統:WindowsXP §~
~§ 架站程式:Appserv2.4.4a §~
~§ 使用網路:giga ADSL §~
~§ 安裝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
~§ 論壇版本: 2.0.18 §~
申明檔
1.新手發問並不是可恥的事.可恥的是沒有按照發文規則及格式還裝做沒解決你的問題是我們的錯。
2.很樂意大家pm給我.或把我加入即時通.msn,但加入並不是代表小弟已成為您的私人看護
3.還是想不通嗎? 那可以到地下十八樓找你的答案。
[http://microduo.home99.tw/?fromuid=6331]微剋多資訊[/url]
chsa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59
註冊時間: 2004-12-27 20:45

文章 chsa »

那, 如果有裝很多MOD的話, 應該不建議安裝.. 因為我們改好的檔案, 覆概下去不就完了.
寒冰軒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17
註冊時間: 2003-11-06 23:24
來自: 阿婆A灶腳
聯繫:

文章 寒冰軒 »

是的
所以一開始就要先安裝這個
再裝其它的外掛
~§ 架站系統:WindowsXP §~
~§ 架站程式:Appserv2.4.4a §~
~§ 使用網路:giga ADSL §~
~§ 安裝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
~§ 論壇版本: 2.0.18 §~
申明檔
1.新手發問並不是可恥的事.可恥的是沒有按照發文規則及格式還裝做沒解決你的問題是我們的錯。
2.很樂意大家pm給我.或把我加入即時通.msn,但加入並不是代表小弟已成為您的私人看護
3.還是想不通嗎? 那可以到地下十八樓找你的答案。
[http://microduo.home99.tw/?fromuid=6331]微剋多資訊[/url]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