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懂了
發現phpBB權限設定配合群組功能真的太強大了
感謝指教
有 8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2-03-29 09:22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請問如何投票?
- 回覆: 4
- 觀看: 7322
- 2002-03-29 00:46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請問如何投票?
- 回覆: 4
- 觀看: 7322
[問題]請問如何投票?
我用一個會員名稱發表票選主題
但是看不到投票選項耶\r
我的步驟是發表文章,選票選\r
票選主題要怎麼設定阿?
票選和投票的差別是?
要如何發起投票呢?
如果有人問過了,請不吝再指教
看過一些文章,還是不懂
謝謝
但是看不到投票選項耶\r
我的步驟是發表文章,選票選\r
票選主題要怎麼設定阿?
票選和投票的差別是?
要如何發起投票呢?
如果有人問過了,請不吝再指教
看過一些文章,還是不懂
謝謝
- 2002-03-28 02:17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關於phpBB2的權限設定功能.............
- 回覆: 17
- 觀看: 17783
謝謝快速回應 我查了一下,好像需要是群組負責人才能有會員加入功能喔 這項瞭解了 另外如果我要如上述所說, 1. 是不是要設定1,2,3,4,5五組群組阿?然後a加入1,2群組,c為群組4版面管理員? 然後1,2群組可進1,2討論區?依此類推嗎? 2. 版面管理中的權限設定,可以增加選項嗎?比如多一個優良會員?好像有人問過,你建議用群組,但可以用其他方法改嗎?好像這樣會比群組容易嗎?因為好幾個版面需設定不同會員權限進入\r 3. 群組管理 裡面的 權限設定 只有兩項:不具版面管理員資格及具版面管理員資格,如果選第一項,那版面管理的權限設定設成群組會員就可以讓群組進入,其他會員進不去?那如果選第二...
- 2002-03-28 01:17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關於phpBB2的權限設定功能.............
- 回覆: 17
- 觀看: 17783
- 2002-03-28 00:39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關於phpBB2的權限設定功能.............
- 回覆: 17
- 觀看: 17783
- 2002-03-22 13:49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討論]關於phpBB2安裝於Windows 系統教學
- 回覆: 16
- 觀看: 20568
- 2002-03-22 10:51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討論]關於phpBB2安裝於Windows 系統教學
- 回覆: 16
- 觀看: 2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