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8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sylincat
2002-03-29 17:23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關於phpBB2的權限設定功能.............
回覆: 17
觀看: 17783

終於懂了
發現phpBB權限設定配合群組功能真的太強大了
感謝指教
sylincat
2002-03-29 09:2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請問如何投票?
回覆: 4
觀看: 7322

瞭解,謝謝詳細的說明
很容易操作耶\r
所以票選主題與項目設定後,別人就可投票了
所以票選和投票是同件事囉?
sylincat
2002-03-29 00:46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請問如何投票?
回覆: 4
觀看: 7322

[問題]請問如何投票?

我用一個會員名稱發表票選主題
但是看不到投票選項耶\r
我的步驟是發表文章,選票選\r
票選主題要怎麼設定阿?
票選和投票的差別是?
要如何發起投票呢?
如果有人問過了,請不吝再指教
看過一些文章,還是不懂
謝謝
sylincat
2002-03-28 02:1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關於phpBB2的權限設定功能.............
回覆: 17
觀看: 17783

謝謝快速回應 我查了一下,好像需要是群組負責人才能有會員加入功能喔 這項瞭解了 另外如果我要如上述所說, 1. 是不是要設定1,2,3,4,5五組群組阿?然後a加入1,2群組,c為群組4版面管理員? 然後1,2群組可進1,2討論區?依此類推嗎? 2. 版面管理中的權限設定,可以增加選項嗎?比如多一個優良會員?好像有人問過,你建議用群組,但可以用其他方法改嗎?好像這樣會比群組容易嗎?因為好幾個版面需設定不同會員權限進入\r 3. 群組管理 裡面的 權限設定 只有兩項:不具版面管理員資格及具版面管理員資格,如果選第一項,那版面管理的權限設定設成群組會員就可以讓群組進入,其他會員進不去?那如果選第二...
sylincat
2002-03-28 01:1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關於phpBB2的權限設定功能.............
回覆: 17
觀看: 17783

sorry
我想問的是想要區分不同會員身份進入不同討論區
例如有討論區1,2,3,4,5
會員有a,b,c,d,e
希望會員a,b可以進入1,2,但無法進入3,c為4管理員,但無法進入5
是要設定群組嗎?還是用版面管理的權限設定可以解決?
好像版面管理的權限設定只有五項,第三項群組可以指定不同群組嗎?
權限問題我還是在摸索中,因為專業討論有些保密性\r

另外我是系統管理員,設定群組tttt,然後按上面的會員群組時
顯示無群組耶,要怎樣設定及加入?
還是因為我是系統管理原之故?
謝謝
sylincat
2002-03-28 00:3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關於phpBB2的權限設定功能.............
回覆: 17
觀看: 17783

為什麼我的群組管理選項中沒有會員管理?
群組會員的權限設定也只看到版面管理員及非版面管理員兩項
那總不能所有人都是版面管理員吧?
要怎辦阿?
我是竹貓中文化RC-3
sylincat
2002-03-22 13:4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討論]關於phpBB2安裝於Windows 系統教學
回覆: 16
觀看: 20568

還是不行耶\r
還是出現同一網頁
連結檔名為php
好像不是zip
可以幫忙給我嗎?
謝謝
sylincat
2002-03-22 10:51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討論]關於phpBB2安裝於Windows 系統教學
回覆: 16
觀看: 20568

我是新手,看了安裝說明,非常感動耶\r
我以安裝appserv
但是皆下來竹貓強化版,我到公告去\r
最底下的zip檔連結會到網頁
無法下載,可否幫忙一下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