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3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JEROMYWANG
2005-07-20 12:02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關於子版面外掛PART.2
回覆: 16
觀看: 9324

謝謝心靈大^^
JEROMYWANG
2005-07-19 23:44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關於子版面外掛PART.2
回覆: 16
觀看: 9324

對不起~又麻煩您了心靈大\r 這次的問題出在關於文章數 還有發表文章時的"主題" 請問大大喔 架設是這樣ㄉ 我有A。B兩個版面A版就是首頁面則B版面ㄋ就是我的子版面\r 我現在B版面發不的文章 為什麼不能一起算再A版面ㄋ就變成這樣\r A發布 50 篇 B發布 50 篇 但是跑到A版面顯示的總文章數還是 50 偏不是 100 篇 這是未什麼ㄋ? 我有看過這篇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01690&highlight=%A4%E5%B3%B9%BC%C6#201690 但是他是在做進一步都修改而不是像我這種單純修改請問心...
JEROMYWANG
2005-07-18 23:46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關於子版面外掛PART.2
回覆: 16
觀看: 9324

感謝心靈大大~

已經可以了 謝謝!!!

真是感謝妳嚕!!!!

(接下來要學著如何不要孤芳自賞︿︿)
JEROMYWANG
2005-07-18 23:32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關於子版面外掛PART.2
回覆: 16
觀看: 9324

<form method="post" action="{S_POST_DAYS_ACTION}"> <table width="100%" cellspacing="2" cellpadding="2" border="0" align="center"> <tr> <td align="left" valign="bottom" colspan="2"><a class="main...
JEROMYWANG
2005-07-18 22:50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關於子版面外掛PART.2
回覆: 16
觀看: 9324

心靈大 我有再檢視一變viewfourm 我甚至再照的原本網址再從新修改一次\r 看一下喔! 打?#125; viewforum_body.tpl 找到======================================= -> <a class="nav" href="{U_VIEW_FORUM}">{FORUM_NAME}</a> 取代為===================================== {FORUM_PATH} 找到======================================= <table bord...
JEROMYWANG
2005-07-18 22:20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關於子版面外掛PART.2
回覆: 16
觀看: 9324

心靈大大

謝謝您的提點

而關於子版面我已經會使用了

關於放到網路上的事..我一定會想辦法把它用上去的

真的很謝謝你^^
JEROMYWANG
2005-07-18 21:38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關於子版面外掛PART.2
回覆: 16
觀看: 9324

感謝ㄋ!! 心靈大\r
真的可以用了
但是我的首頁怎麼縮小了。。。變成了這樣ㄋ。。。
[img=http://img350.imageshack.us/img350/5168/d2nh.th.jpg]
JEROMYWANG
2005-07-18 21:09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關於子版面外掛PART.2
回覆: 16
觀看: 9324

抱歉...心靈大大 你給我的這兩篇網址我都依依看過了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00575#200575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192150#192150 也把我的function該修改的都修改過一便了 但是怎麼還跑出這個勒......這的好點點點喔.... Fatal error: Cannot redeclare sub_search() (previously declared in c:\appserv\www\phpbb2\includes\functions.p...
JEROMYWANG
2005-07-18 12:43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關於子版面外掛PART.2
回覆: 16
觀看: 9324

沒問題 一共是上下十行 請過目! { global $template, $userdata, $lang, $db, $nav_links, $phpEx, $SID; \n// $is_auth = auth(AUTH_VIEW, AUTH_LIST_ALL, $userdata); $sql = "SELECT c.cat_id, c.cat_title, c.cat_order FROM " . CATEGORIES_TABLE . " c, " . FORUMS_TABLE . " f WHERE f.cat_id = c.cat_i...
JEROMYWANG
2005-07-17 15:58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關於子版面外掛PART.2
回覆: 16
觀看: 9324

[問題] 關於子版面外掛PART.2

請問一下喔我都按照著個網址全部用好了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6645&highlight=%C2%B2%A9%F6%A4l%AA%A9%AD%B1V1.1 我也沒安裝任何外掛 但是我安裝好子分版面卻跑出這樣的東ㄒ Fatal error: Call to a member function on a non-object in c:\appserv\www\phpbb2\includes\functions.php on line 250 請問一下這是怎麼一回是ㄋ? 問題外掛: 子分區版面v1.1 參考連結: http:/...
JEROMYWANG
2005-07-17 11:16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關於簡易子版面外掛 PART.1
回覆: 29
觀看: 15033

嗯 感謝心靈大大 index.php那個我已經解決了 \n我也把functions.php的"全區公告"修改修改回來了 因為我之前照過這個網址修改過functions.php 我也也把這個的functions.php修改回來ㄌ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6658 可是又變成了這樣......真的好奇怪...... Fatal error: Call to a member function on a non-object in c:\appserv\www\phpbb2\includes\functions.php on line 2...
JEROMYWANG
2005-07-17 01:59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關於簡易子版面外掛 PART.1
回覆: 29
觀看: 15033

這是\r Parse error: parse error, unexpected ')' in c:\appserv\www\phpbb2\index.php on line 479 的下十行 一共識479~489 $last_post .= ( $forum_main[$forum_id]['user_id'] == ANONYMOUS ) ? ( $forum_main[$forum_id]['post_username'] != '' ) ? $forum_main[$forum_id]['post_username'] . ' ' : $lang['Guest'] . ' ' ) :...
JEROMYWANG
2005-07-17 01:38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關於簡易子版面外掛 PART.1
回覆: 29
觀看: 15033

心靈大大~~ 我都照這個網址用好子分區V1.1了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6645&highlight=%C2%B2%A9%F6%A4l%AA%A9%AD%B1V1.1 也照這個網址修改好V1.1的BUG了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6658 也照這個網址修改了functions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3019#188499 可是卻又跑出這個東ㄒ.....請問一下....這次又是哪裡出了問題ㄋ??? P...
JEROMYWANG
2005-07-16 23:23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關於簡易子版面外掛 PART.1
回覆: 29
觀看: 15033

建議您: 考慮重新安裝" 討論區系統"( 重建資料庫); 否則您以後執行" 資料庫" 更新時, 會比較麻煩. 另外提醒您: 當您在安裝討論區( Welcome to phpBB 2 Installation) 時, 有一個欄位( Prefix for tables in database), 不必輸入( 更改); 這裡是設定 phpBB 資料庫中, 各資料表檔名的開頭, 系統會自行指定( 如: " phpbb_"). 一旦您更改了預設值, 往後再執行資料庫的語法時, 就得自行修改相關語法了. 依照您貼的圖看來, 您在安裝時, 可能是...
JEROMYWANG
2005-07-16 22:04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關於簡易子版面外掛 PART.1
回覆: 29
觀看: 15033

謝惹~~~
心靈大大~請過目\r

圖檔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