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7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gwabau
2004-03-21 18:15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EasySite外掛兩側表格內文字之修改?(已解決)
回覆: 4
觀看: 4459

感謝 天霜 chocobo17 這兩位熱心的大大
我懂了!! 真的很感激~

題外話:
我發現,我這個新手遇到搜尋不到或是搞不懂的瓶頸,
這邊的每一位大大都很熱心耶!
回答的速度真的是"快狠準"...
假如網路上的每個論壇都像這樣不知該有多好\r
謝謝
gwabau
2004-03-21 16:56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EasySite外掛兩側表格內文字之修改?(已解決)
回覆: 4
觀看: 4459

[問題]EasySite外掛兩側表格內文字之修改?(已解決)

問題外掛:EasySite 1.3.0
phpBB版本:phpBB2.0.7
狀況描述:

各位大大,關於這個外掛真的不錯,美觀又好用!
只是 我想更改兩側那些小表格內之"文字"
例如預設值內之:
  • 網站導引
    @ 網站主頁
    @  .....等

    使用 Frame 的網頁
    搜尋
    合作夥伴
    廣告看板\r
    ...等等
對於php架構實在不懂
找了好多.php檔 .tpl檔...找不到"相關之中文字"
麻煩知道的大大能夠敎一下小弟!
感謝~
gwabau
2004-03-21 11:35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討論版 版面圖示之 圖示路徑?(已解決)
回覆: 3
觀看: 3278

對不起了 各位大大.. 我太笨了= ="
改好後一時沒有進去基本組態裡面看 所以才沒有發現\r
謝謝天霜大大的提醒
感恩呀 ^^
gwabau
2004-03-21 08:31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討論版 版面圖示之 圖示路徑?(已解決)
回覆: 3
觀看: 3278

[問題]討論版 版面圖示之 圖示路徑?(已解決)

問題外掛:(討論版 版面圖示 V1.0.5) 參考連結:(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0622) 使用版本:(phpBB 2.0.7) 網站位置:(http://gwabau.adsldns.org/phpbb2) 狀況描述: 請教各位大大 這是我嘗試MOD的第一支 :-) 修改完後 在"版面管理"之"建立新版面"或"編輯"裡 選擇圖示內沒有任何圖示\r 殊不知那些icon的路徑應該在那兒?? 我已用過搜尋找相關文章 像是: "Forum " "I...
gwabau
2004-03-19 21:46
版面: 教學文件庫
主題: [問題]本機電腦可見,別人卻電腦看不見我的網頁?(以解決)
回覆: 6
觀看: 49574

首先 我要感謝 webspirit 大大的提醒!! :mrgreen: 因為呀 我笨笨滴... 不知道XP開放port 80 的方法 以至於怎麼蒐尋都找不到"關鍵字眼" 其實我的問題只在於\r 作業系統 XP 我只是沒有打開 port 80 = =||| 經由 webspirit 大大的提醒 搜尋"port 80" 找到了 webspirit 大大之前回答別人的一篇文章~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4289&highlight=port+80 在 winxp 開啟 port 80: 開始...
gwabau
2004-03-19 10:29
版面: 教學文件庫
主題: [問題]本機電腦可見,別人卻電腦看不見我的網頁?(以解決)
回覆: 6
觀看: 49574

webspirit 大大謝謝,我試看看
streitleak大大,我上面文章有說:無防火牆 無ip分享器 ^^
gwabau
2004-03-19 01:44
版面: 教學文件庫
主題: [問題]本機電腦可見,別人卻電腦看不見我的網頁?(以解決)
回覆: 6
觀看: 49574

[問題]本機電腦可見,別人卻電腦看不見我的網頁?(以解決)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SP1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appserv-win32-2.3.0) ●免費空間連結: 無\r ●您的上網方式:ADSL(Hinet 2M/128K) 浮動ip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7)。 ●防火牆或防毒軟體:無 無ip分享器\r 各位大大您們好,我是個架站新手 我架在自己的電腦上只是為了測試phpbb2能否正常安裝上線使用,並沒有打算永久架在自己主機上! 發問這問題,是很不甘心為何會別人看不見...非要搞懂問題在哪裡!! :evil: 我爬了很多文章,也搜尋了,還是找不著解決辦法,才出此下策麻煩各位大大! 我...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