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zone.net/
我想在每個版之前加一個圖..請問如果做得到?
另外,有什麼好用的外掛請介紹給我^^...
有 10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3-11-03 22:18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各位..看看我的壇..(我有問題~)
- 回覆: 1
- 觀看: 1472
- 2003-11-02 20:51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討論]phpbb使用感想
- 回覆: 44
- 觀看: 21602
- 2003-11-02 18:29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11/2請問有關付費&免費空間架設php論壇~
- 回覆: 12
- 觀看: 7599
- 2003-11-02 17:55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11/2請問有關付費&免費空間架設php論壇~
- 回覆: 12
- 觀看: 7599
- 2003-11-02 16:45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討論]phpbb使用感想
- 回覆: 44
- 觀看: 21602
- 2003-11-02 15:12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討論]phpbb使用感想
- 回覆: 44
- 觀看: 21602
- 2003-11-02 14:49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在嘗試更新資料庫時發生錯誤???
- 回覆: 3
- 觀看: 2310
- 2003-11-02 14:49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在嘗試更新資料庫時發生錯誤???
- 回覆: 3
- 觀看: 2310
- 2003-11-01 13:16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我是一個新手,請幫幫我
- 回覆: 4
- 觀看: 2529
- 2003-11-01 11:17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我是一個新手,請幫幫我
- 回覆: 4
- 觀看: 2529
[問題]我是一個新手,請幫幫我
我已有一個空間了(不是自己的主機,是網頁寄存的)
請問我怎麼把phpbb2上載上去?另外plus要怎麼安裝?
謝謝.
請問我怎麼把phpbb2上載上去?另外plus要怎麼安裝?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