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0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海豚9號仔
2003-11-03 22:18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各位..看看我的壇..(我有問題~)
回覆: 1
觀看: 1472

[問題]各位..看看我的壇..(我有問題~)

http://slzone.net/
我想在每個版之前加一個圖..請問如果做得到?
另外,有什麼好用的外掛請介紹給我^^...
海豚9號仔
2003-11-02 20:51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討論]phpbb使用感想
回覆: 44
觀看: 21602

好亂@@...網名差不多..大家都用phpbb..."哪"我也用好了= =v
海豚9號仔
2003-11-02 18:2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11/2請問有關付費&免費空間架設php論壇~
回覆: 12
觀看: 7599

StickyKid 寫:
海豚9號仔 寫:用本地好吧..(我是香港人),如果用外國公司不單貴,server出了問題又很難聯絡,萬一被騙也很難追究...個人意見.
台灣的寬頻速度可慢了
一個月下載1.5M上傳64k
要價約一百多港幣 :evil:
這麼貴= =..我用的公司173$(三個月,有500mb"其實有1500mb")
55$一年一個網名@@"...不過搞chi leoboard就貴多了.
海豚9號仔
2003-11-02 17:55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11/2請問有關付費&免費空間架設php論壇~
回覆: 12
觀看: 7599

用本地好吧..(我是香港人),如果用外國公司不單貴,server出了問題又很難聯絡,萬一被騙也很難追究...個人意見.
海豚9號仔
2003-11-02 16:45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討論]phpbb使用感想
回覆: 44
觀看: 21602

我見你們每個也用plus我才用= =...
因為我是php新手..下次不打感嘆號就是了~"~
海豚9號仔
2003-11-02 15:1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討論]phpbb使用感想
回覆: 44
觀看: 21602

phpbb太亂!!!又沒人幫!!想要一個plus1.2中文化又沒有人提供!!!
還是搞cgi leoboard好!!....功能又多!!!!.....
海豚9號仔
2003-11-02 14:4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在嘗試更新資料庫時發生錯誤???
回覆: 3
觀看: 2310

清理資料庫.
請問你有plus1.2的中文化file嗎?
海豚9號仔
2003-11-02 14:4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在嘗試更新資料庫時發生錯誤???
回覆: 3
觀看: 2310

清理資料庫.
請問你有plus1.2的中文化file嗎?
海豚9號仔
2003-11-01 13:16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我是一個新手,請幫幫我
回覆: 4
觀看: 2529

支援php還有MySQL<-有
請自行去觀看教學文件 <--只看到安裝在主機的教學文章..
help..
海豚9號仔
2003-11-01 11:1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我是一個新手,請幫幫我
回覆: 4
觀看: 2529

[問題]我是一個新手,請幫幫我

我已有一個空間了(不是自己的主機,是網頁寄存的)
請問我怎麼把phpbb2上載上去?另外plus要怎麼安裝?
謝謝.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