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8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Ericapricorn
2003-07-19 00:07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性別的顏色
回覆: 0
觀看: 3174

[問題]性別的顏色

問題外掛:性別外掛
參考連結:[外掛]性別123c(for204)
使用版本:1.2.3
網站位置: 14巷105號的鬆糕屋
狀況描述: 我發現, 在註冊或是在看自己的基本資料時, 在性別那一欄的"性別"兩個字, 跟其他欄的字不一樣是黑色的, 請問要修改哪一個檔案才可以把他們的顏色都弄一樣呢?怎樣修改?
Ericapricorn
2003-07-15 20:32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人氣指數 for phpBB2.0.0
回覆: 13
觀看: 14318

有人能幫一下忙嗎? 謝謝 這是我的viewtopic_body.tpl 請幫我看一下 <span class="postdetails">{postrow.POSTER_RANK}<br /> {postrow.RANK_IMAGE}{postrow.POSTER_AVATAR}<br /><br /> {postrow.POSTER_JOINED}<br /> {postrow.POSTER_POSTS}<br /> {postrow.RR_HACK}<br /> {postrow.POSTER_FROM}</span><br />
Ericapricorn
2003-07-14 12:30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人氣指數 for phpBB2.0.0
回覆: 13
觀看: 14318

godbless 寫:{postrow.POSTER_JOINED}<br />
{postrow.POSTER_POSTS}<br />
{postrow.POSTER_FROM}<br />
{postrow.RR_HACK}</span><br />

這裡應該要修改成這樣..............

不然字會變大喔
請問一下
我已經改成了上述的情形\r
但是人氣指數後面的數字還是很大耶\r
就像這樣
請問有沒有辦法把數字改成跟上面的註冊日期的數字一樣小
謝謝
Ericapricorn
2003-07-13 23:3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請問操作方法
回覆: 5
觀看: 3339

可是還是一樣耶 :-o
Ericapricorn
2003-07-13 23:23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請問操作方法
回覆: 5
觀看: 3339

忘了告知我的資料抱歉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1.9.0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1.3.27 + php 4.3.0 + MySql 3.23.54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5
Ericapricorn
2003-07-13 23:08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請問操作方法
回覆: 5
觀看: 3339

[問題]請問操作方法

在 [教學]phpbb2.x完全安裝手冊(下集) 中\r 裡面的第25個問題 當出現 代碼: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database 時,表示您的 DB 設定錯誤,請重新檢查一次。 1.無法連接mysql資料庫.先確定mysql伺服器啟動執行 2.如果重新安裝出現這個問題.請清空db裡面的所有table還有config檔.重新安裝一次 3.確定config檔裡面的mysql相關設定訊息是否正確 不行的話就 4.用phpmyadmin清空mysql裡面的table 5.清空config.php裡面所有內容 6.重新執行in...
Ericapricorn
2003-07-13 17:10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設定密碼後無法登入
回覆: 2
觀看: 2355

而且在我安裝phpBB的時候 會出現下列訊息\r Warning: mysql_connect(): Access denied for user: 'Ericapricorn@127.0.0.1' (Using password: YES) in c:\appserv\www\phpbb2-1\db\mysql4.php on line 48 Warning: mysql_error(): supplied argument is not a valid MySQL-Link resource in c:\appserv\www\phpbb2-1\db\mysql4.php on line ...
Ericapricorn
2003-07-13 16:3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設定密碼後無法登入
回覆: 2
觀看: 2355

[問題]設定密碼後無法登入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1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1 + php 4 + MySql 4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5 ●錯誤狀態: 伺服器 localhost 錯誤 MySQL 傳回: Access denied for user: 'Ericapricorn@127.0.0.1' (Using password: YES) 你好\r 我看了小竹子的 [教學]phpMyAdmin 登入 照同樣的方法操作後 在登入phpMyAdmin時 輸入帳號跟密碼後卻會出現上述的錯誤狀...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