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原來如此...真是浪費我大把時間
謝謝動感超人的回答喔
我又有動力來玩了....@@"
有 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3-06-15 16:04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該死的AppServ
- 回覆: 5
- 觀看: 3569
[問題]該死的AppServ
新手想請問一下大家 我裝完AppServ2.0.0版後 按照http://appserv.24cc.com/的指示\r 把$cfg['Servers'][$i]['user'] = 'root'; // MySQL user $cfg['Servers'][$i]['password'] = 'xxxxxxxxx'; // MySQL password (only needed 改成我安裝時所輸入的帳號密碼\r 登入模式改為http,輸入帳號密碼後 還是不能登入\r 不過用萬用帳號root不加密碼就可登入\r 這是什麼情形阿???不會是我OS(XP)要掛了吧\r 還是這個登入時所輸入的帳號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