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包子
2003-11-03 03:1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在嘗試更新資料庫時發生錯誤???
回覆: 3
觀看: 2313

海豚9號仔 寫:清理資料庫.
請問你有plus1.2的中文化file嗎?
不行清呀,他就跟我說我沒有權限@__@
請問該怎麼辦呀><~
我沒有中文化的file耶...sorry...
包子
2003-11-02 14:36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在嘗試更新資料庫時發生錯誤???
回覆: 3
觀看: 2313

[問題]在嘗試更新資料庫時發生錯誤???

請教教我! 我在安裝phpbb的時候 按下開始安裝他會跑出"安裝過程中發生錯誤" 底下的字是 "在嘗試更新資料庫時發生錯誤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near '--------------------------------------------- CREATE TABLE phpbb_search_resul' at line 1" 這是怎麼回事啊T__T 上傳的檔案我有一個一個檢查過了...沒有漏掉的啊... 安裝的資料我填寫如下: 資料庫設定 資料庫伺服器主機名稱: localhost 您的資料庫...

前往進階搜尋